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韩国艺人陷入自杀魔咒 中国明星解压有招

吴建豪独特的解压方式

  另类派

  1号代表人物:吴建豪

  解压方式:运动、蟑螂

  博客正文:“拍某广告时,每天的闲暇时间非常有限,蛋白质来源也相当匮乏稀少……经过辛苦的工作、拍摄后,什么也比不上每次都得到一份蛋白质充足的小点心!……幸运的我!想想看,有大量自由的蛋白质小球在四处奔跑……woo-hoo~!少吃,多品,um……很棒吧~?”

  记者感想:若要票选最完美的解压大法,这能当选吗?仅从理论上来讲,健身、营养两大关键词绝对能让他登上NO.1宝座,但细观过程却吓倒不少人。有网友留言赞他勇敢,也有人骂其太恶心。

吴彦祖:郁闷我就杀生去

  2号代表人物:吴彦祖

  解压方式:南非狩猎

  博客正文:“有段时间没写博客了,但那是因为前几天我处在完全没有通讯网络的地区。我又回到了南非,是第四次还是第五次?这次我带父母来到这里,给他们看我认为世界上最美的地方。”

  记者感想:“如果你有机会参加狩猎旅行,一定要去。它可能改变你的人生,也一定会改变你看待世界的眼光。”之所以将吴彦祖的减压方法列为另类一派,是因为他能把旅程的惊心动魄与内心的温情爱心交融,放松身心时升华内在,别具一格。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Michelle)

相关新闻

组图:点评皮肤暴差的明星 蔡依林皮肤过敏

明星希望出现在观众面前是漂亮、风光的,滑细剔透的皮肤更加是明星梦寐以求的,他们渴望以自然而又端庄的形象示人.不过,明星也是人,他们会因为生活不规律、化妆太频繁或者是与动物太亲近而导致皮肤出现长豆豆等过敏情况...

08-09-02 11:50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蔡依林 | 王菲 | 谢霆锋 | 赵薇 | 周杰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