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韩国艺人陷入自杀魔咒 中国明星解压有招

王菲赵薇K歌是家常便饭

  K歌帮

  代表人物:小S姐妹淘、王菲、赵薇

  日前,《康熙来了》邀来范晓萱、范玮琪、makiyo等一众小S的姐妹淘制作节目,揭露女艺人在KTV的种种“劣迹”:明星K歌也会抢麦,也会喝到大醉,还会莫名大哭,无奇不有。原来明星也喜欢到KTV放声大唱,发泄心中烦闷。无巧不成书,王菲与赵薇这对姐妹档也被曝光与友人K歌。其实,大明星比平常人更需要发泄、减压。

谢霆锋:男人,就要对自己狠一点

  暴力派

  1号代表人物:谢霆锋

  解压方式:打拳、撞门

  博客正文:“许多人一直在问我怎么可以将压力处理得这么好,唔,老实说,我没有……当时,我刚结束了整夜的电影拍摄,事情并不如我想象中顺利。我走在自家走廊中时,感觉狂怒,我用肘撞开门。唉,毫无意识已经撞破了它。”

  记者感想:“我看到的光明面是所学的咏春拳令我的手臂没有受到太大的伤,不好的一面(愚蠢面)——我得花钱修门,唉。”这次打坏门,下次被别人打到鼻子流血,为何选择如此血腥残暴的方式?

余文乐:打游戏也是发泄的方式

  2号代表人物:余文乐

  解压方式:WarGame

  博客正文:“前阵子不是下雨就是碰上台风,一直未有机会打war game……结果这星期终于找到一个室内场地进行这个游戏!实在太好了……各位队友go go go……”

  记者感想:一句“go go go”,完全、充分、有效地表达了余文乐对这项运动的喜爱之情。War Game,俗称打野战。虽与谢霆锋同属于暴力解压一派,但余文乐此举相当聪明,放松之外还能提高各方面的能力,一举多得。

蔡依林:修修手指甲还是很好的

  温柔派

  1号代表人物:蔡依林

  解压方式:修甲

  博客正文:“虽然很多歌迷都戏称公主是在卖命演出,但其实我是很开心的……虽然演唱会总是让公主很紧绷,但我还是会趁空抓着身边的工作人员来让我减减压……就是做我最爱的水晶指甲啦!”

  记者感想:据说,蔡依林从来不会让自己的手指甲“不穿衣服出来见人”,钟爱程度可见一斑。而她自爆会抓住工作人员,为其做漂亮指甲当作减压,贵为天后,不摆架子,自己喜欢也就算了,还“逼着”旁人也玩美!

贺军翔:玩遥控挺好的啊

  2号代表人物:贺军翔

  解压方式:遥控玩具

  博客正文:“趁着拍《花舞飞雪》的空当,小美去买了一台遥控车回来玩。除了买遥控车还有遥控直升机。这台全部机身都是金属制的、且号称可以倒着飞行的九通道直升机,还附有专属箱子呢!”

  记者感想:最近,贺军翔发表了两篇题为《小美最近迷上的新玩意》的博文,大秀心肝宝贝。言语之中,得意洋洋。这些看似儿童玩具的东西,却个个动辄上千块,尤其是其大加炫耀的“九通道直升机”,市价约5000元人民币。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Michelle)

相关新闻

组图:点评皮肤暴差的明星 蔡依林皮肤过敏

明星希望出现在观众面前是漂亮、风光的,滑细剔透的皮肤更加是明星梦寐以求的,他们渴望以自然而又端庄的形象示人.不过,明星也是人,他们会因为生活不规律、化妆太频繁或者是与动物太亲近而导致皮肤出现长豆豆等过敏情况...

08-09-02 11:50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蔡依林 | 王菲 | 谢霆锋 | 赵薇 | 周杰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