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通缉令》子弹杀人杀己 爱心朱莉变残暴朱莉

  本报讯 由詹姆斯•麦卡沃伊、安吉丽娜•朱莉和摩根•弗里曼主演的科幻动作大片《通缉令》今日起在内地正式公映。这是安吉丽娜•茱莉自三年前的《史密斯夫妇》后再次出演动作片,而她的表现丝毫没有令人失望。在昨天广州的提前试映场结束后,不少电影记者都表示,这是安吉丽娜所演的大片中最精彩的一部,“她的身手比《古墓丽影》或者《史密斯夫妇》中显得好多了,看起来一点都不像已经做了孩子的妈!”

  《通缉令》在美国被定性为R级片,原版中暴力情节数不胜数。如今内地版已被部分删节,但事实上,作为一个超级杀手间互相杀戮的故事,作为经典科幻大片《守夜人》导演提莫尔•贝克曼贝托夫的新作,片中叫人瞠目结舌的血腥镜头还是无可避免。即使是生活中早成了慈善事业代言人的安吉丽娜•朱莉,都是杀人不眨眼。

  ★狐狸凶猛

  安吉丽娜在片中的名字叫Fox,翻译成中文就是狐狸。确实,安吉丽娜•朱莉展现了狐狸的聪明才智,但她的身手却比狐狸厉害多了,每次她出场,观众席都惊叫连连。

  ◎飞车兜人

  男主人公韦斯利•吉布森是个失败的年轻人——老板苛刻,女友不忠。就在他觉得生命走投无路之时,神秘女子“狐狸”告诉他,他的父亲是一个存在了千年的杀手联盟的头号杀手,而他刚刚被一个名叫“十字”的杀手杀害……“狐狸”第一次出现,便从“十字”手中救了韦斯利。韦斯利被“十字”追杀,千钧一发之际“狐狸”开着一辆红色跑车从天而降,以一个极快的360度“漂移”将韦斯利“兜”进车中。

  ◎车头双枪

  “狐狸”跟“十字”展开追车战,眼看甩不掉对手,“狐狸”当机立断地将驾驶盘交给了韦斯利,然后猛击车前玻璃至粉碎。随后,她迅速爬到车前盖上,大半个身子都被甩到急速飞驰的车外。在枪林弹雨和极度颠簸中,“狐狸”手持双枪,狠狠反击“十字”……她还穿着裙子,两条长腿几乎伸到韦斯利的鼻子前面。

  ◎火车芭蕾

  杀手联盟的老大——摩根•弗里曼扮演的斯隆,想把韦斯利训练成能跟“十字”抗衡的新一代超级杀手,而韦斯利的“训导员”就是“狐狸”。“狐狸”给他上的其中一课,是在行进的火车上杀人。韦斯利哪见过这阵势,早吓得双腿颤抖,而“狐狸”就站在他的面前,笑盈盈地看着他。眼看着她身后隧道临近,她就要变成肉泥,“狐狸”却像背后长了眼睛似的,在最后一刻悠悠转身,然后一个漂亮的后仰,整个人贴在车顶,跟隧道顶不过相差几厘米……

  ◎杀人自杀

  杀手联盟的成员是一群特殊的人,他们的视力比望远镜还厉害,力气惊人,甚至连他们的子弹都会转弯。在影片的最后,韦斯利发现自己被骗,其实“十字”才是自己的父亲,而斯隆一直控制着“命运纺织机”来决定自己想杀的人。因为,“命运纺织机”早就在之前就“告诉”了斯隆,其实他和杀手联盟的成员才是真正该死的人。这时,杀手们都想维护自己的性命,“狐狸”却给了大家一个“公正的结局”——她射出一颗子弹,穿过一圈持枪的杀手的头颅,最后子弹也穿过了她自己。

  ★天使性感

  安吉丽娜是个美人,新片当然不会只让她耍酷。虽然只有短短几个镜头,但安吉丽娜特有的性感已经足够展现。

  ◎一笑倾城

  完韦斯利之后,“狐狸”开着差不多散架的车,但风度却好似自己开了一辆劳斯莱斯。这时,两个小伙子开车经过,惊讶地看着她。她回以一个神秘的微笑。这一笑,不光让那两个小伙子七荤八素,连场内的观众都被迷倒了。

  ◎一吻定情

  韦斯利回家拿枪,却发现女友已经跟他的好朋友同居了。女友讽刺他,他连她新男友的“一半都不如”。这时,等候在门外的“狐狸”大步走进房间,扳过韦斯利的头就是一阵狂吻。这野蛮女友式的吻,令观众措手不及。

  ◎一死明志

  “狐狸”到最后都没有让韦斯利或观众明白,她究竟爱不爱他。但不管怎样,最后她真的救了他。在用“转弯子弹”解决了所有人后,她含笑地看了韦斯利一眼。有观众评论:“有正义感的女人,真的很性感。” 

  【被删镜头大起底】

  血浆飞溅,老鼠乱跑,《通缉令》确实有点“限制级”。但是事实上,很多更“限制级”的镜头已经被删掉了。不过观众公论,被删并不怎么影响该片的观赏性。更重要的是,即使被删得更多,这部片也永远都有更多值得你看的理由。

  ◎尸体作靶

  怎么训练子弹转弯?内地版中,靶子是头整猪,但实际上原版中的靶子却是女尸。

  ◎桌上亲热

  原版开始不久,就有一场桌上亲热戏,如今也被删了。别可惜,反正这场戏的主角不是安吉丽娜。

  ◎快刀剁手

  韦斯利的其中一位教官,为了训练他,将一把将刀插进狠狠穿过他的手背。太残忍,内地版不见了。

  ◎背部全裸

  原版有一场安吉丽娜的出浴戏,背部全裸,还露出了腰间的华丽文身。可惜啊可惜,也被删了。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韦斯利 | 安吉丽娜 | 朱莉 | 弗里曼 | 摩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