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第43届台湾电视金钟奖 > 图集欣赏

娱乐综艺节目奖提名:《我猜我猜我猜猜猜》


  《我猜我猜我猜猜猜》最大的节目特色就是“年轻”。早期的《我猜》是以新旧人类对立为题,主持人吴宗宪,后来不论是布景、内容、主持人都改走年轻路线,开始大受新新人类欢迎。尤其是《脑内大革命》,猜不常见的成语这几个单元,立意甚佳,有趣又富教育性,屡创收视高峰,相当难得。制作人年纪虽轻头脑,灵活令《我猜》别具一格。

  这是台湾王牌主持人吴宗宪的拳头栏目!

  声势浩大的《我猜》在台湾播出时,收视曾一度为全台湾最高,傲视同群,成绩骄人。

  《我猜》最初由龙劭华和大小S搭档,一年后男主持人变成吴宗宪后,搭档就不停的更换,从陶子、阿雅、杨丞琳、S.H.E及阿雅再回锅,组合变化很大,吴宗宪笑说:“搭档最合的是阿雅,最没默契的该算是有过误会的小S,当时她为了挺陈孝萱,常消遣我,却不了解我当时受伤的心情,不过现在已雨过天晴了。”

  
(责任编辑:Alina)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宗宪 | 阿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