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郑嘉颖不信周丽淇放料宣传 强调从没一脚踏两船

  郑嘉颖与两位绯闻女友周丽淇、佘诗曼的感情关系惹起一阵是非风波,周丽淇曾被传是“放料人”借位宣传,9月7日,郑嘉颖终于挺身力撑周丽淇,表示绝对信任她不会这样做,并透露曾致电慰问对方。身处“三角绯闻”事件,他说个个都受伤害,没有赢家;他更感害怕,表示宁愿选圈外人做女友。
相对,周丽淇则抗拒再提郑嘉颖“这个人”,兼有感而发说未来想找个专一男友。

  挑圈外女友少点麻烦

  郑嘉颖9月7日接受商台查小欣访问,他表示近期被狗仔队追访感到困扰,笑被指风骚、不笑又说黑面,相当无奈。他相信受牵连的周丽淇亦一样,所以曾致电慰问。是否觉得有人借事件宣传?他说好多矛头指向周丽淇,但他认识对方多年,绝对相信她不会这样做。他有感整件事个个都受伤害,没有赢家。他以往选对象没有圈内圈外人之分,但此次事件后,他觉得选圈外人做女友会少点麻烦。他又强调一直以来未试过一脚踏两船。

  周丽淇选专一好男人

  周丽淇同天到新城电台接受访问,透露今年除香港外,还会发展内地市场,努力赚人民币。不过,她否认到内地发展是为逃离伤心地,并反问:“有什么伤心?我一向都是寄情工作。”对于郑嘉颖力撑她不是“放料人”,又称曾致电慰问,她闻言说:“又说这个人?不好啦,我不回应。”被追问可接过郑嘉颖来电,她却避答:“这段日子有很多人找我,我不是为避什么,只是要专心拍戏,所以没理会所有人。”被问及将来拍拖是否要求对方一定要专心,她说:“所有女孩子都想找个专一的好男人。”那是否之前选的不是专一好男人呢?周丽淇说:“我没说,私人感情不答。”

  佘诗曼自爆惹桃花

  佘诗曼7日也接受查小欣访问,她透露读书时已很惹桃花,常有好多男生等她放学。问到有否看吴卓羲地《少年四大名捕》及郑嘉颖的《与敌同行》,她说没有,之前追完《家好月圆》已好累。她又透露今年赚钱丰收,交税至少要交七位数字。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丽淇 | 郑嘉颖 | 佘诗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