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地下地上 > 新闻动态

《地下地上》错别沈阳 任程伟200场大戏赶场忙

《地下地上》剧照

  日前,记者从《地下地上》剧组得知,由于拍摄周期等原因,该剧取消了原计划定在沈阳的拍摄任务,从而改为将全部外景安排在横店拍摄,直至杀青结束。

  由于《地下地上》讲述的便是辽沈战役前夕乃至解放后,我党特工人员周旋国民党反动分子,并最终将残留在大陆的国民党特务组织剿灭的故事,并且故事多发生在沈阳。因此根据制片方原定的拍摄计划,该剧将在拍摄后期从横店转场沈阳,拍摄相关的沈阳街景作为剧中镜头补充。然而遗憾的是,由于沈阳是奥运会的协办城市,恰巧《地下地上》的拍摄周期与奥运会撞车,经过制片方的一致商讨后决定,《地下地上》取消沈阳部分的工作计划,而全部改为在横店影视基地拍摄,直至杀青。

  据《地下地上》剧组的工作人员透露,为了尽快在原定的拍摄周期内杀青,该剧目前处于高强度的工作拍摄状态。剧中几位主演任程伟、巍子、韩雪、王雅捷等近来都已经达到了拍摄工作强度的上限。不但戏剧拍摄的任务量大,导演对于质量的要求也并没有丝毫松懈。甚至对剧组的全体演职人员表态,尽管拍摄周期要求所带来的压力很大,但是决不允许偷工减料。不但对演员的表演,诸如情绪拿捏、台词塑造、角色互动等要求甚严,甚至对街景布置、道具、群众演员服装等细节也都要求的相当细致。快工出细活,《地下地上》剧组目前压力极大。

  据悉,戏份最大的男主角任程伟,目前200多场戏没有拍完。而该剧原定的杀青日期则是本月底。业内人士透露,200场戏的工作量,相当于一名演员在一部20集的电视连续剧中,持续两到三个月的工作强度。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任程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