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幸福里九号》收视飘红 王小康导演难忘镜头

剧组
《幸福里九号》剧组

孙大川和李宗翰
孙大川和李宗翰

  长篇电视连续剧《幸福里九号》国庆期间北京电视台热播,因为该剧的形式结构和去年热播的电视剧《金婚》有一定的相似之处,也有业内人士称其为“年轻版《金婚》”,该剧的播出颇有向《金婚》叫板的意思,收视率也一路飘红,令人惊喜。

  《幸福里九号》从上个世纪末七十年代说起,一直讲到2008年奥运前夕,近30年的跨度,著名剧作家王俭编剧,导演王小康执导。偶像派演员李宗翰、杨雪、孙大川以及实力派演员肖雄、刘莉莉担纲主演。杨家兄弟卫民、卫国和青梅竹马的于家姐妹芳芳、媛媛本是两对私订终身的情侣,但插队落户以及知青返城,使得卫民与芳芳以及农村姑娘喜凤陷入旷日持久的情感纠葛,而卫国和媛媛又因不同的人生态度反目成“仇”,他们的父母在商品经济大潮的冲击下,也面临种种困惑和挑战……

  该剧通过北京“幸福里九号”两户人家的恩怨情仇,反映了中国近30年时代变迁。因为该剧的形式和结构和去年热播的电视剧《金婚》有一定的相似之处,因此,该剧在审片的时候,有业内人士称该剧的播出可以向《金婚》叫板,又因为主演都是青年偶像演员,也有人称该剧是“年轻版《金婚》”。该剧导演王小康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该剧与《金婚》相比,有近似,也有不同,《幸福里九号》社会意义更强一些。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小康 | 孙大川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