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王斑敬业博“喝彩” 带病分身《鸽子哨》

王斑

  国庆期间在首都剧场上演的《哈姆雷特》场场爆满,“王斑”版的“哈姆雷特”备受关注。但前晚演出中,王斑意外受伤,腿部肌肉严重拉伤。但强忍剧痛的王斑坚持演到底,敬业精神博得场下观众阵阵喝彩。近日,带伤的王斑并没有受到太多的困扰,仍然全身心地投入到新剧《鸽子哨》的拍摄当中。

  “王子”悲情负伤 博得喝彩

  10月4日,莎翁经典话剧《哈姆雷特》在首都剧场刚刚开始不久,哈姆雷特王子与奥菲利娅公主对手戏的一场,在哈姆雷特与奥菲利娅的对手戏中,王斑在倾斜的舞台上猛然转身,导致腿部肌肉严重拉伤,在经过现场医生的简单处理后,王斑的伤情使他仍旧难以走动。舞台监督为此稍微延缓了下半场的开幕时间,但王斑的伤痛没有得到任何缓解。为了整个演出和全场观众,王斑还是咬着牙硬撑着上了舞台。后半场的演出中,舞台上的哈姆雷特步伐比前几场演出迟滞了不少,甚至需要同伴的搀扶才能完成换场。尽管如此,王斑依然凭着顽强的毅力完成了当晚的演出。王斑的敬业,深深感染了到场的每一位观众朋友,谢幕时,面对一瘸一拐上台来的哈姆雷特,观众们都报以热烈的掌声。

  博客“致歉” 发誓不停演

  演出结束后,王斑被立刻送往医院诊断治疗,初步确诊为“腓肠肌拉伤”。王斑也在自己最新更新的博客上为当晚演出自己不得已的不完美表现向观众道歉。随后的几小时内,博客的点击率飙升,有近百名观众留言安慰略显沮丧的“王子”,纷纷送上自己美好的祝愿。王斑也感动得发下“毒誓”:“有这么可爱的观众,无论如何,打死也不能停演!”

  领衔《鸽子哨》 带伤分身两地

  与此同时,由王斑、秦海璐(官网)领衔主演的央视力作《鸽子哨》开拍。男主角王斑乐此不疲地带着伤痛往返于北京与涿州两地。虽然医生再三叮嘱注意休息,但是王斑为了配合整个团队的进度,几天来一直往返于话剧舞台和拍摄现场,敬业精神也得到了剧院同仁与片场主创的一致好评。王斑则自谦地表示:“这是应该的,但愿我的腿伤没有给大家带来麻烦。”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雷特 | 菲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