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边看边聊

评论:《丑女无敌》没有南瓜车水晶鞋的灰姑娘

《丑女无敌》剧照

没有南瓜车水晶鞋的灰姑娘

  《丑女无敌》(第一季)中的职场生涯已经快要过半(昨日播出第18、19集),无敌凭借自己的聪慧和优异的才能升至总经理助理的位置并掌管公司的财政大权。这在真实的职场是基本上没可能出现的,所以无敌基本上是实现了白领丽人们的梦想——从秘书到高管的短时间华丽转身。

  今天无敌受邀陪总经理出席重要订货酒会,这在现实的职场生涯中绝对是千载难逢的机会,通常的白领都会细心打扮一番。又是仗义的苏蕾为首的丑女俱乐部出手,帮助搞定了家明,把家明给演员穿的走秀礼服拿来给无敌,要三小时让无敌变美,还扒下张凌1000多的鞋子撑场面。无敌终于穿正式而时髦的裙子了,但穿上的效果……实在是不敢恭维,“丑女俱乐部”成员的化妆技术也真是欠佳,真不知她们是在帮无敌还是在拆无敌的台,无敌的脸就像打翻了调料的调色盘!

  其实私底下以为,那条陈家明陈大导演亲手制作的裙子被无敌演绎成垃圾袋效果也不能全怪无敌,那条裙子本身对穿着者要求就很高,首先要有高挑身材,其次要气质冷酷才行,可无敌完全不具备以上两条,当然就演绎出了垃圾袋的效果,再配上那个不知所谓的发型,活脱脱就是装着扫把的垃圾袋……就像林爸爸的精辟总结:什么玩意,上面紧绷绷下面松垮垮还全身不透气。平日里无敌的着装就让大家想:那还有比这样的衣服更难看的衣服啊?!今天一看无敌穿礼服,这种感觉就只能用“崩溃”形容,还真是像网友说的“不求最丑,但求更丑”!

  今天的“灰姑娘”无敌没有得到仙女的眷顾,没有南瓜车,没有水晶鞋,没有在和王子参加宴会的前一刻变美,反而在关键时刻一只鞋子还掉到水中……好在无敌一向不是靠外表取胜的,虽然被吴庸称作“落水蛤蟆”,但是无敌还是在宴会上出色的做好了助理的本职,比如,仔细查看订货合同,替总经理把关还及时挡住了拍向正在泡女孩子的费德南的镜头。

  如果说《丑女无敌》(第一季)可能会有什么伏笔的话,那么就是时至今日费德南和无敌的微妙感情渐渐显露,在车上无敌诚实的说出了公司的真实状况,并真诚的替费德南担心,然而费德南几句信赖的话就把无敌感动的要为费总摔成“肉饼”,并且永远支持费总。这正说明了无敌的单纯可爱和对事业对领导的忠心耿耿,而且在床上的小辗转也显露了无敌的小女儿情怀,无敌越来越让人觉得可爱了,每到这个时候就能感觉到无敌熠熠发光的小宇宙。真不知道接下来会不会演绎出无敌和费德南发生浪漫爱情呢?接下来的剧情真是让人期待。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