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朱雨辰为拍新片 错过与郭涛“兄弟相认”

朱雨辰

  近日,结束了赵宝刚青春新戏《我的青春谁作主》的朱雨辰,赶赴南京拍摄电影《多大事啊》。据悉,这部名为《多大事啊》电影,主要讲述了一对80后的情侣为了梦想、爱情等不断努力、拼搏奋进的故事。曾因在电视剧《奋斗》中出色的表演,而被广大观众誉为“草根偶像”的朱雨辰,再次出演以80后奋斗历程为主线的影片,可谓是驾轻就熟。

  据获悉,由于电视剧《奋斗》的火爆,特别是朱雨辰精彩的表演,不仅让他受到了广大观众的热情追捧,更获得了各大影视剧制作方的极度青睐,使得他“片约不断”。拍摄电影《多大事啊》之后,朱雨辰将回到北京与郭涛、于娜一起联袂拍摄电视剧《高山流水》。据透露,在该剧中,朱雨辰将与郭涛饰演亲兄弟,哥哥的老实憨厚与弟弟的桀骜不驯造成二人多年的误会,故事主要以兄弟俩的误会纠葛为主线展开。

  此前,为了赶拍《多大事啊》,朱雨辰遗憾错过了《高山流水》的开机发布会,也错过了与哥哥郭涛“相认”,但朱雨辰表示,郭涛是他中戏的师兄,从他演话剧开始就非常喜欢他的表演,这次能与郭涛合作非常荣幸。另据悉,朱雨辰与张国立、小宋佳联袂主演的百年大戏《中国往事》,也将于近日起在各地播出,届时,大家将看到朱雨辰从草根偶像变身为家族少爷的精彩表演。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