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搜狐戏剧社观演团之《陪我看电视》 > 搜狐戏剧社观演团之《陪我看电视》网友评论

陈蓓:《陪我看电视》——浓郁的赖氏幽默

  10月3号参加了搜狐观演团上海站《陪我看电视》的活动。这部赖声川执导的舞台剧以一个叫“小宝”的电视为引线,通过5组人物反映出近20年时代变迁和生活变化。全剧有浓郁的赖氏幽默风格,但在看似轻松的氛围下,又不失感动,有几个场面让观众几次落泪。

这次演员阵容也非常强大,其中有不少是第一次表演舞台剧的新人,一开始挺为他们担心的,

  想不到出呼意料,看着精彩表演的同时又感叹赖导培养新人演技的功夫实在了得。

   第一组:年轻小夫妻(小李,小芬)

  小李是有由唱着《爱情鸟》的林依轮扮演的,有着一贯的潇洒,把对有着美好未来生活的愿望表现的淋漓尽致。叶童演技无话可说,她饰演的小芬有着20年的年龄跨度,影迷的热情捧场就是演技最好的证明。

   第二组:农村夫妇

  本人觉得最搞笑的一场就是它了!从一开始的花式拉面到最后句经典广告词都极具赖氏风格。两为老演员的表演将现场气氛退上了高潮。

   第三组:方芳PK程前

  在最后谢幕时,方芳的表演赢得最多掌声,这位看似神经兮兮,瘌痢邋遢的流浪汉常常语出惊人,不仅痛斥人类污染环境,制造垃圾,还把最近的“奶粉事件”调侃了一番,许多金言让观众爆发出阵阵笑声的同时也产生了许多共鸣。

   第四组:新人大练兵

  其实这场印象最深的就是90年代的经典歌曲,《我的未来不是梦》,《红豆》让很多观众想到了自己的青葱岁月,虽然这些演员还有些青涩,但他们表演非常投入,特别是朱芷茔在最后失恋时边唱边哭,感动了一大片人。

   第五组:富商夫妻

  虽然没有看到一直期待很久的张信哲版查理,小费给了我们不少惊喜。

  这次演出当晚现场爆满,中间无一人退场。《陪》在上海的演出取得圆满成功。最后感谢搜狐给了我这次机会让我感受到话剧的魅力,并祝《陪》在其他城市的巡回再次成功!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方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