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演周芷若名正言顺 给何琢言3大理由

何琢言

  提起《倚天屠龙记》中的经典形象,因爱成恨的周芷若可以说是让人又爱又恨。而周海媚佘诗曼高圆圆三人的演绎也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日前,由华谊兄弟和华夏视听投资出品,张纪中担任制片人的新版《倚天屠龙记》在公布了张无忌和赵敏的演员人选后,不在首批演员名单内的周芷若一角最终花落谁家,就成为了人们关注的焦点。对于这个戏份与赵敏不相上下的角色,不少女星都早已虎视眈眈。不过,目前看来新人何琢言则最被张纪中所看好。

  清纯相貌楚楚可怜

  很多人一定还记得新版《鹿鼎记》中那个讨巧的双儿,一颦一笑带给人的都是一种清新的感觉。选秀出身的何琢言清澈的眼眸和一种与生俱来的柔弱感可以说为她争足了印象分。而《倚天》原著中以楚楚可怜形象出场的周芷若,相信在何琢言的演绎下也会别具一番风味。

  张纪中垂青最关键

  说何琢言加盟《倚天》已是板上钉钉的事情,就不能不提到张纪中对其的垂青。从《鹿鼎记》到《大唐游侠传》再到尚未播出的《兵圣》。何琢言与张纪中已经有过三次合作,其间其制作班底更是对何琢言赞誉有加。张纪中曾表示,何琢言将铁定加盟新《倚天》,“小昭”和“杨不悔”虽然比较适合她,但最终如何定夺还要取决于其他角色的选角情况。

  竭尽全力刻苦钻研

  如果此次何琢言能够在竞争中脱颖而出,她将成为“史上最年轻的周芷若”。而何琢言本人也坦言,能够第四次与张纪中合作,就是对其最大的肯定。据悉“十一”假期期间,何琢言更是连家门都没出,一直在杭州老家反复研读剧本,揣摩着各种角色,包括“小昭”、“杨不悔”,还有其钟情的“周芷若”,刻苦程度可见一斑。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何琢言 | 张纪中 | 周芷若 | 何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