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搜狐戏剧社观演团之《陪我看电视》 > 搜狐戏剧社观演团之《陪我看电视》网友评论

张紫意:《陪我看电视》——敲响科技的警钟

  通过一台9寸牡丹牌的黑白电视机在全国各地的流传,和大家分享了这三十年来人们生活的变化。生活是越来越好了,但是人与人之间的距离却越来越远,社会上的问题也越来越多。就好比在第三场中,张嫂因为生活富裕起来,而想磨灭原来穷苦的痕迹,为此还丢了陪伴她十年的电视机。

流浪汉的出现提醒了张嫂不要忘记过去的岁月。当张嫂领悟到时,机会已稍纵即逝。也提醒了我们机会出现时,要及时把握。当我们后悔已为时已晚。

    最出彩的也是第三场。尤其是流浪汉和小宝的对话。不仅提醒了人们对自己要有信心,有了自信才有成功的机会。再有,流浪汉虽然疯疯癫癫,但是她看到我们很多人忽略的问题,环境的污染,人类的犯罪,也非常适时的提到了奶粉的问题。太多的东西让她觉得整个社会,整个世界都让她失望。也是给大家敲响了警钟,不要因为科技的进步,而忽略的其他的问题。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