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12日《背后的故事》:阿Sa的爱情事业一起成长

  12日(周日)晚8:45,阿Sa再次走进湖南卫视《背后的故事》,畅谈自己小时候的梦想,在节目中阿Sa力证Twin不会解散消息,并对与吴尊在《剑蝶》拍摄中频传绯闻一事做了干脆的回答。

  近段时间,Twin解散消息不绝于耳,阿Sa也在节目中再次给予了否认:“我们只是在等待时机一起出现,保证不会单飞”,力证TWINS不解散。回忆起当年两人的点点滴滴,阿SA表示这么多年来,她们是靠互相扶持才走到今天的。“我比阿娇先来公司,见面后第二天我们就去逛街了,可以说是一见如故。”而正因为两人在兴趣、服饰各个方面极其相似,公司才让两人合璧成TWIN组合。尽管是红磡体育馆开演唱会最年轻的歌星,但在出道两年后,批评之声不绝于耳。“有些事情还确实不是我们做的,但又不能说。那个时候很不开心,当时我很想放弃,还好我们彼此鼓励,坚持了下来。”

   谈到梦想,阿Sa说自己最初很想当一名小巴司机。上中学时,阿Sa有了自己心目中的偶像——周慧敏。“那时我会把她的演出录下来,在家看慢镜头回放,模仿她。”平时家里没人时,阿Sa还会玩多角色扮演的游戏。有一次阿Sa在家自娱自乐时恰好被爸爸撞见,“爸爸说他认识一个医生朋友,他怀疑我有精神分裂症。”

  阿Sa还在节目现场爆料对李小鹏是情有独钟。“其实那个时候他就在我前面,但是我真的很害羞,不敢过去问他能不能拍照。但是在台上我有偷瞄他。不知道为什么,我一见到他就心跳加快。”她坦言,最崇拜李小鹏在赛场上的拼搏精神:受伤了还继续比赛,就觉得他很男人,很有男人味。而阿SA现场的粉丝也为她准备了一份特别的礼物——一张PS的阿SA与李小鹏的合影,让阿SA大笑不止。

  节目不可避免的谈到了阿Sa感情经历,阿Sa的回答让在场的众多粉丝大跌眼镜,不但透漏了自己择男友的标准,对其与吴尊的绯闻也是回答的相当干脆。想知道阿Sa是如何从群众演员转变为天后吗?为什么称吴尊是好友避谈郑中基? 她与他们又有过怎样的故事?更多精彩敬请关注湖南卫视12日8:45 《背后的故事》。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