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爱情左灯右行》张峻宁签名到手软

张峻宁

张峻宁

  一直备受媒体关注的贺岁电影《爱情左灯右行》目前正在紧张的拍摄中,也是去年红极一时的《爱情呼叫转移》的姊妹篇。这一次,剧情峰回路转变成讲述当代典型女强人的林嘉欣对12位不同性格的男人的爱情喜剧。其中12位魅力型男分别是国内当红明星:张峻宁、陆毅、黄晓明、佟大为等。可谓是星光熠熠,羡煞剧中的“剩女”林嘉欣,真的好有福气。

  拍摄期间,记者去片场探班。正好碰上张峻宁被粉丝围堵的场面。原来是其中有一场戏导演找来很多群众演员来扮演张峻宁的粉丝,群演当时也不知道是给谁当粉丝。突然见到张峻宁出现,一个个都激动异常全都围了上来。原来群演竟然都是张峻宁的影迷,全都看过《五星大饭店》、《梦里花落知多少》、《香港姊妹》等张峻宁主演并热播的电视剧。纷纷上来索要签名,把张峻宁围个结结实实。这可让张峻宁有些措手不及,也让现场的导演没料到会出现这样的状况,忙叫工作人员疏导现场秩序。才得以正常拍摄。但还有一段小插曲。就是导演为了满足群演的要求,特意安排了一个张峻宁给粉丝签名的镜头。但是就是因为这一个简单的镜头也让导演头疼了一把。因为张峻宁签的是自己的名字,镜头会带到。所以导演要求一定要签戏里的名字“雨桐”。群演们也虽然有些失望,但看着张峻宁亲笔签的名字也就欣然接受。等这场戏拍摄完成后,群演不罢休又继续拥了上来纷纷要求签名合影留念。真是忙坏了小红人张峻宁。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峻宁 | 林嘉欣 | 张峻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