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奇道登陆北京卫视 好戏不断明年为国庆献礼

奇道

  十一前,北京卫视电视剧推介会在京举行,17部优秀的电视连续剧同时亮相,将陆续登陆北京卫视的荧屏。由奇道出演大反派的电视连续剧《国家形象》受到广泛的关注。这部电视剧是以缉毒为题材,根据真实的案例改编而成。青年演员奇道在剧中饰演头号大毒枭丁少华,原型是当年轰动一时的“冰毒大王”刘招华。这部戏可以说是奇道出道以来最为精彩和具有挑战性的一部戏。丁少华这样一个心狠手毒、却又有血有肉的反派形象,让奇道下足了功夫。功夫不负有心人,奇道在剧中的表现受到了导演的赞赏,他也希望《国家形象》登陆北京卫视后,自己的表现能得到更多观众们的肯定。

  奇道一直以来都是位受电视观众喜爱的青年演员,众多的影视剧都得到大家的喜爱和肯定。从杨亚洲导演的《八兄弟》到关中三部曲的《关中秘事》和《关中往事》,无一不是观众喜欢收看的电视剧。跟奇道合作过的导演和演员都对其称赞有加,认为奇道是一位很有潜质的演员,在拍戏的过程中有很多独到的见解,能和配戏的演员碰撞出很多精彩的火花,让那些好剧本增添许多亮点。奇道主演的电视剧也是各电视台的宠儿,不断的在卫视和数字频道热播,甚至出现了多家电视台竞相播放的情况。

  目前正在青海紧张拍摄为国庆60周年献礼电视连续剧《雪域天路》的奇道,更是一人分饰三角,同时挑战祖孙三代性格迥异的三个人物形象,这让奇道过足了戏瘾,虽然拍摄条件艰苦,但他还是乐在其中。这部片子预计于明年国庆前与广大的电视观众见面,届时大家又可以在电视荧屏上一睹奇道的风采了。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丁少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