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娱乐圈明争暗斗 女星的真好友和假闺密(图)

  娱乐圈里明争暗斗,明星们真的能找到他们的闺密好友吗——别看她们表面上亲热合照或是交头接耳,没准敌视的波涛正在心底暗涌。赶快一起来探探女星好友的虚实吧。

  真好友绝对死党:

王菲和刘嘉玲 那英 赵薇

  性格率真的王菲在圈中和刘嘉玲、那英还有赵薇都是死党级好友。这次嘉玲大婚,王菲的两个女儿都给她当了花童。王菲和那英的姐妹情已经有十年之久了,有人开玩笑地说维系她俩感情的重要纽带就是二人的共同嗜好——打麻将。

  
麦当娜和温妮斯·帕特洛

  流行天后麦当娜和优雅淑女格温妮斯·帕特洛(GwynethPaltrow)也能凑成一对?两人不仅关系匪浅,而且麦当娜因为亲吻了格温妮斯的嘴,而被再次卷入同性恋风波中。

  
贝嫂和汤嫂

  贝嫂和汤嫂的好交情人尽皆知,汤嫂不仅经常会从她的好朋友那里得到许多时尚建议,而且自己的打扮也越来越接近她了。

  
珍妮弗-安尼斯顿和考特妮-考克斯-阿奎德

  珍妮弗-安尼斯顿(JenniferAniston)和考特妮-考克斯-阿奎德(CourteneyCox-Arquette)——现实生活中的Rachel和Monica。她们不仅在荧幕中扮演好朋友,在现实当中也是真正的知己。

  
妮可.基德曼和娜奥米.沃兹

  都是来自澳大利亚的女演员妮可.基德曼(NicoleKidman)和《金刚》美女娜奥米.沃兹(NaomiWatts)不仅长相相似,而且是多年好友,在各大颁奖礼上都能看到两人黏在一起的身影,而现在他们又有了新的共同点——都当上了妈妈。

   假闺密笑里藏刀:

  有名利就有争斗,好朋友也有笑里藏刀:表面上大秀姐妹亲情,暗地里要在相貌、服装、演技和男友等方方面面斗个你死我活。

什么都要争!

 
 首推话题女王范冰冰,她和李冰冰、周迅、赵薇、章子怡、林心如和李嘉欣都是貌合神离的对头,从人气、名气、地位、称号等各个角度争了个遍。当然,争的结局,当事人自己或许更清楚。

  
帕丽斯.希尔顿和林赛·罗韩

  同样的,话题女王帕丽斯.希尔顿(ParisHilton)同样和好多女星都假扮好友来作秀。她和林赛·罗韩(LindsayLohan)就曾为一个男子发生过争执。都说女人最恨好姐妹抢了自己的男朋友,看看她俩这幅“亲昵”的样子你不觉得很假吗?

  
帕丽斯.希尔顿和妮可-里奇

  她跟妮可-里奇(NicoleRichie)曾是一对闺中密友,却因为一部录音带而公开翻脸。现在,她们似乎又“修复”了友情,不管真假,我们就当她们是逢场作秀吧!

  
帕丽斯.希尔顿和金伯利·卡迪珊

  她和金伯利·卡迪珊(KimKardashian)虽然都称对方是自己的好朋友,但从希尔顿对卡迪珊的恶评可以看出,两人只是貌合神离。

  
小甜甜布兰妮和克里斯蒂娜-阿奎莱拉

  小甜甜布兰妮和克里斯蒂娜-阿奎莱拉(ChristinaAguilera)的明争暗斗早已不是新鲜事了。当你和你朋友是同一个地方出身,大家就总会把你们拿来做比较:比身材,比歌艺,比捞钱,这样相比之下,感情很难融洽。她们两人就是这样从1993年结怨直到今天。

  
钟楚红与张曼玉

  1988年,钟楚红与张曼玉合演了一部《流金岁月》。戏内戏外,两人因兴趣接近、性情相投,早就成为无话不谈的好友。后来张曼玉与尔冬升谈恋爱,钟楚红在一次专访中,不经意踢爆了张曼玉经常在男友家中过夜,两个美女因此翻脸。但是最近却传出张曼玉因为要再婚而向多年未联系的钟楚红讨教的新闻,不知道是真是假。

  
高圆圆与袁泉


  去年,夏雨和袁泉这对金童玉女的爱情“遭遇”了高圆圆的介入,虽然现在二人已经复合,虽然高圆圆一再强调自己无辜地背了黑锅,但是这两位纯情女星之间破裂的感情恐怕很难愈合。

  
林志玲与萧蔷


  自从林志玲突然蹿红之后,萧蔷的“台湾第一美女”的头衔就受到了极大的威胁,尤其是她一直引以为傲的双峰受到了来自林志玲的挑战。其实所有人都在猜测——骨瘦如柴的“小乔”真的有C罩杯吗?

  
巩俐与章子怡
  在小章出现之前,巩俐一直是中国美女的代言人,也是中国女星走入国际影坛的第一人。但是谁料到章子怡势头更劲,不仅接连出演名导演的名戏,而且奥斯卡颁奖晚会也不断向她敞开大门。现在,巩俐有淡出影坛之势,或许也真正到了“第一美女”交接的时刻了!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妮可 | 王菲 | 麦当娜 | 那英 | 帕丽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