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搜狐韩娱 > 韩国女星-崔真实自杀身亡 > 最新动态

调查取证后找不到源头 崔真实谣言案调查告终

  韩国警方7日上午宣布,多方调查取证后仍无法找出散播“崔真实放高利贷”谣言的源头,至此该案件将结束调查,接下来将对早前抓捕的4名散布谣言者进行调查及处罚。

  在韩国艺人安在焕自杀不久后,网上就出现了是崔真实借给安在焕25亿韩元高利贷而间接逼死安在焕的谣言,而该谣言直接导致了崔真实自杀。
据悉,该谣言是从某证券公司内部传出来的,警方不久前还没收了该证券公司内部服务器以调查职员们的聊天记录,但因为聊天内容没有保存在服务器上,因此警方的调查也不得不宣告停止。

  而上周日警方曾逮捕了4名涉嫌散布崔真实“放高利贷”谣言的相关人员。但调查后发现依旧无法确定谣言源头,最终决定终结调查。此外6日崔真实的弟弟崔真英和妈妈一起来到崔真实墓地,参加了崔真实的三虞祭(即葬之后的祭祀)。崔真实生前好友李英子、郑善熙与崔真实的前夫赵成敏等人也来到了崔真实的墓地。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崔真实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