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被“时尚大帝”钦点合照 徐若瑄大喊“我爱你”

徐若瑄第一排看秀
徐若瑄第一排看秀


  日前巴黎服装节中,徐若瑄受某国际知名品牌特别邀请,出席最引媒体关注的在巴黎大皇宫举行的某国际知名品牌09春夏时装服装秀,徐若瑄惊艳现身秀场,被众多媒体重重包围,成为国际媒体关注焦点。当天亮丽的打扮,又有一新封号”甜美女王”。徐若瑄表示: “这次很开心能受邀参加巴黎服装秀,除有机会观赏到好多明年漂亮精彩的春夏服装流行服饰外,这次看秀对自己也是一次很好的学习。”

  今年大秀同场出席活动的还有国际名模克劳迪娅-希弗及《哈利-波特》女主角艾玛-沃特森(赫敏),以及克劳帝亚雪佛(Claudia Schiffer )等众多国际明星。

徐若瑄是唯一受邀华人明星,且被细心安排的坐在秀场里第一排的时尚“宝座”,接受高规格接待欣赏当天精彩的服装秀。除此之外活动当日香奈儿还特别为徐若瑄准备价值六位数字的白色针织合身洋装、配上经典的山茶花黑玛瑙戒指加上设计师搭配的黑色雕花丝袜及帅气长统靴,别具一格的打扮让在场媒体大赞徐若瑄甜美可人。

  除星光大道上外,大秀结束后徐若瑄又再度被媒体团团围住访问。后面一整排的帅哥保镖都看傻眼,同席韩国女星朴诗妍看到偶像徐若瑄,突破重围大喊“我是你的Big Fan”,两位亚洲美女此行相见欢,vivi除用简单的韩文跟朴诗妍打招呼外,席中忘情处两人不断用英文及日文双语交谈分享,这是朴诗妍首次与韩国人心目中的最漂亮的台湾美女徐若瑄见面,特别赞叹徐若瑄的才貌双全。

徐若瑄与卡尔合影
徐若瑄与卡尔合影

  发布会结束后,徐若瑄被国际知名设计师卡尔拉格斐(Karl Lagerfelld)钦点合照,能与自己仰慕已久设计大师搭肩合照,俏皮的徐若瑄马上向对方表白“I love you”,并邀请他到台湾,自愿担任导游。卡尔拉格斐也对当天徐若瑄的亲切热情留下很好的印象。Vivian表示:非常佩服设计师卡尔拉格斐(Karl Lagerfeld),她说卡尔的设计延续了香奈儿女士的精神,把经典发挥到淋漓尽致地步,是经典中的经典。

  因为要赶返台湾拍广告,徐若瑄此行虽然只逗留四天,仍然抽空去参观了设计师香奈儿的大宅,徐若瑄参观后表示,Coco Chanel是举世知名的时代女性,很欣赏她前卫的一面,她的气质我学不到,希望可以学习她的大器,做一个做大事的女人。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徐若瑄 | 卡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