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007:大战量子危机》 > 精美图集

《007大战量子危机》角色分析

  卡米拉(奥尔加-科瑞兰克饰)


  “也许我并不是史上最美艳的邦女郎,但我足够聪明,当邦德懂得利用我时,我已经利用他很久了。我承认,克雷格是个极佳的合作伙伴,但是这样完美的男人会让我害怕,因为007电影总是制造不可思议的怪梦,它让全世界男人女人一起做梦,然后残酷地醒来。”

  ——奥尔加-科瑞兰克

  《量子危机》中的卡米拉是个狠角色,并不仅仅因为她是《明日帝国》的杨紫琼以来最能打的邦女郎,还因为她的智慧足以和上一集的维斯帕较量一番。

成为一个让邦德感兴趣的女人并不难,难的是长时间吸引他,并在达到自己目的同时完美利用邦德这个战略伙伴。在《量子危机》中,卡米拉和邦德同样是为了复仇而与多米尼克结下梁子,但其个人服务的利益集团却与邦德大相径庭,这也决定她与邦德绚烂之极的搭档演出,最终只能归于平静。

  奥尔加-科瑞兰克长着一张好莱坞脸蛋,却是地道的乌克兰血统。小时候家境贫寒的她,却被母亲处心积虑地培养,钢琴和芭蕾一样都没有少。小丫头13岁就被模特经纪人看中,16岁就成了无数杂志的封面女郎,在接拍《量子危机》前,她只拍摄过《无名指》《杀手47》《巴黎我爱你》等寥寥几部电影,不过她的娇好面容却被本片导演马克-福斯特非常看好,去年圣诞节邀请奥尔加出演卡米拉时,奥尔加几乎昏厥过去。实际上,明眼人都可看出,奥尔加完全就是按苏菲-玛索+伊娃-格林的脸模子组合起来的,福斯特为了“掩盖”这个不争事实,让奥尔加全片灰头土脸,闪转腾挪,由此制造出了一个罕见的野蛮女友型的邦女郎。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陈青)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邦德 | 克雷格 | 丹尼尔 | 詹姆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