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搜狐韩娱 > 韩国明星

SARA呼吁大众常人眼光看艺人 风光微笑只是职责

韩星SARA

唯美写真

  近日,韩国娱乐圈红极一时的女星崔真实在家自杀身亡,顿时在娱乐圈掀起了轩然大波。同时,崔真实的死亡也再次将人们的关注点引到了艺人本身所承受的压力之上,艺人的生存压力也成为外界对娱乐圈的重点评论话题。

  在内地一向素有“韩国媚眼天使”之称的韩国女星SARA近日在接收媒体采访的时候自爆当初在韩国就曾经因为压力过大而患上了抑郁症。后来因为朋友介绍,加上自己一直以来都十分热爱中国的文化所以才来中国发展。

  SARA表示自己曾经一直都是崔真实的粉丝,当年看《星梦奇缘》的时候也一度沉迷爱情故事中。SARA近日在接受某媒体专访谈及崔真实时几度落泪,其表示崔真实在韩国娱乐圈的影响力是相当大的,她的逝去现在在韩国几乎是举国震惊,SARA同时告诉记者,作为一名艺人,要承受来自歌迷、公司、社会还有自己现实生活的众多压力。其实作为一名公众人物,永远要把最亮丽光鲜的一面展现给公众,但实际上,每一个艺人都为这种光鲜付出了一定的代价。现实生活中的心酸、喜怒哀乐都不能随意表现出来,因为艺人总是要将最快乐阳光的一面展现给别人。

  SARA称,目前网络科技日益发达,很多信息来源都是网络,散播速度极快,虚假的艺人信息和不好的事物在网上会立刻引来网友的骂声,其实在很大程度上,这些影响都是人为的,完全是可以杜绝的。譬如歌曲,听众不喜欢可以选择不听,但是有些听众就将矛头指向了歌手,肆意的谩骂、攻击、恶搞、谣言,大众对公众人物的私生活、负面新闻刨根挖底,这也在一定程度上加重了艺人的心里负担,所以很容易患抑郁症。

  SARA告诉记者,当初自己在韩国的时候,每天都要经历特别残酷的训练,日程也很满,基本没有任何休息的时间,加上来自家庭以及社会的压力,也一度患了抑郁症。不过后来有幸来中国发展,尽管也会遇到很多困难,但是一直有中国歌迷对自己的一再支持,以及成龙家族对自己的不断提携,所以还是觉得在中国做艺人很幸福。

  对于崔真实的陨落,SARA还表示自古红颜多薄命,对此极其惋惜,“希望她可以在天堂安息!”另外SARA特别对崔真实的两个孩子表示了关心,舆论应该减少对他们的报道,让孩子可以过上平静的生活。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崔真实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