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李厚霖李佳薇闻“婚讯”震惊 都是钻石惹的祸?

  李湘前夫李厚霖再婚了,对象是在北京奥运会上有突出表现的“新加坡乒坛一姐”的李佳薇?

  昨日(7日),这一消息刚一传出就引起了外界的强烈反响,不但听到消息的人惊讶不已,就连两位“当事人”都表示“震惊”。


  李佳薇:我的男友不是他

  近日,国内某家媒体报道:新加坡“乒坛一姐”李佳薇于9月26日与男友在北京登记结婚,“准新郎”正是李湘的前夫李厚霖,二人是在今年3月经人介绍认识的。

  对此,正在中国为乒超联赛做准备的李佳薇表示:“我非常震惊,我从来就没有接受过这家媒体的采访。我根本就不认识李厚霖,从来就没跟他有过任何联系,这种无中生有的事简直就是一派胡言!”

  李佳薇还表示:“我与男友订婚这是事实,但请搞清楚对象。这对我以及我的家庭都是一种伤害,希望这种无聊报道的事情不要影响到我比赛时的发挥。”

  李厚霖:造假造得人心寒

  昨日,作为“男主角”的李厚霖也发表了声明,称自己根本就不认识李佳薇,结婚更无从谈起。

  在声明中,李厚霖强调:“这是一条令人心寒的娱乐假新闻,造假造到这种程度,已经不仅仅是让人失望,而是让人觉得可怕。”他透露,自己从今年9月22日以来一直在西藏组织捐资助学活动,“何来9月底在北京登记结婚这一说?”

  李厚霖在声明中强调了4点:“一、本人从来不认识新加坡乒乓选手李佳薇;二、本人今年从来没有去过新加坡;三、该媒体刊登的是一件不折不扣的假新闻;四、本人已经启动法律程序,使用法律手段来维护自己的权利。”

  消息来源:钻石惹的祸?

  那么,这一消息到底是怎么传出来的呢?

  在最先爆出二人结婚的报道中有这样一段文字:北京奥运会后,新加坡媒体对李佳薇做过专访。当天记者注意到她左手无名指上的钻戒,佳薇当时笑着回答:“这是家人送的啦!”在默认了自己已经结婚的同时,还主动掏出脖子上的钻石项链给记者看:“知道李湘吗?就是在李湘前老公开的那家珠宝店买的。”但并未指出其男友就是李厚霖。

  所以,关于二人结婚的传言,很可能就是因为误读了李佳薇的这句话。

  造谣可耻!

  昨天有两则新闻都和谣言有关,其中一则已经间接扼杀了一位明星年轻而美丽的生命,而另外一则也让无辜的人备受困扰。

  这样的娱乐新闻,与其说是“娱乐”,不如说是“愚乐”,更准确地说,是在“添乱”。

  造谣可耻,严惩不贷!对于这一点,无论是个人还是媒体都应有着同样的标准,不容探讨。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佳薇 | 李湘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