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新《红》现场宝玉为袭人庆生 李艳喜获越剧冠军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0月08日14:24 来源:搜狐娱乐

  正在怀柔影棚紧张拍摄的新版电视剧《红楼梦》,昨日(10月7日)再度迎来主演的生日——向来服侍别人的“袭人”李艳在片场被大家“服侍”了一回,度过了一个简单却难忘的生日。与此同时,李艳还得到另一个喜讯——刚刚赢得“余姚杯”全国青年越剧大赛的冠军。大赛组委会的领导特别点评说:“李艳自参加《红楼梦》拍摄后,台词、台风更见纯熟,进步非常大。”

  李艳1999年考入江苏省戏剧学校,2004年7月毕业后即进入南京市越剧团专攻尹派小生,曾在大型神话剧《白娘子》中饰演许仙、优秀传统剧《珍珠塔》中饰演方卿。因扮相俊秀,唱腔隽永舒展,一度获得观众广泛好评。年初被新《红》摄制组选定出演袭人一角。

  李艳庆生当天,新《红》拍摄的戏份主要围绕宝玉(于小彤饰)与三个贴身丫环袭人(李艳饰)、晴雯(杨幂饰)、麝月(阚青子饰)展开。戏里,麝月与何婆子吵架,伶牙俐齿;戏外,于小彤卸下公子身份,为“袭人姐姐”忙前忙后,煞是费心。虽然现场演员不多,场面较小,但喜庆的气氛却非常浓烈,这令李艳非常感动。

  
(责任编辑:小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