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资料库 > 华语电影 > 《英雄》 > 相关报道

《英雄》收视继续下滑 CBS喜剧人气旺

《糟糕一周》剧照
《糟糕一周》剧照

  搜狐娱乐讯 天马行空的科幻剧与笑料百出的喜剧哪个更受欢迎?周二晚收视之战的成绩给了观众最好的答案。NBC电视台赋予重望的《英雄》,自开播以来并未能如预想般的节节攀升,相反却是再创新低。

  昨晚NBC电视台先后播出的《超市特工》和《英雄》,相比之前的成绩都有了不同程度的下滑。580万的《超市特工》下滑了15%,而《英雄》的820万也比上周降低了11个百分点。相比之下,CBS电视台在同一时间档播出的四部喜剧却是各个精彩,每一部的成绩都好过《英雄》。

8点钟开始的《生活大爆炸》,吸引了940万的观众收看,紧随其后播出的《老爸老妈浪漫史》也获得了900万的成绩。之后的《男人两个半》一下子跃至1400万,上升了9%,就连新喜剧《糟糕一周》也有890万的成绩,增加了3个百分点。10点档的《犯罪现场调查:迈阿密篇》,再次成为了这一时段的赢家。尽管1390万的成绩比起上周略有下滑,但是仍然保住其霸主的地位。

  原本CBS电视台并不是十分看好《糟糕一周》,但以目前的情况看来,电视台高层对该剧还是比较满意的,并称其为这个秋天最好看的新喜剧。

  与《糟糕一周》不同的是,NBC电视台的《英雄》从第一季开播以来,就被NBC电视台视为中流砥柱,而该剧在过去两年的成绩也的确十分出色。只是自从第三季开播以来,该剧似乎渐渐失去了吸引力,其中与该剧越来越不着边际,让人匪夷所思的剧情有着很大关系。当观众坐在电视机前耐心看上一个小时,结果却发现里面的人物不过是死了再活,活了又死,久而久之自然有些审美疲劳。对任何一部电视剧来说,要想保持长胜必然是件难事,希望《英雄》能早日走出低谷,再次展现超能英雄的独特魅力。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