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搜狐娱乐 > 搜狐韩娱 > 韩国女星-崔真实自杀身亡 > 最新动态

《时代周刊》指责韩国社会把崔真实逼向绝路

  中新网10月7日电“韩国社会对著名演员崔真实的自杀负有一定责任。”就在美国的主流媒体争相报道崔真实去世的消息时,美国《时代周刊》不惜笔墨对崔真实之死进行了大规模的报道,引起了广泛的关注。

  据《体育朝鲜》报道,美国《时代周刊》网络版周二(韩国时间7日)通过题为《明星的自杀震惊全体韩国人》(SouthKoreansAre Shaken by aCelebritySuicide)的报道,对把崔真实逼向绝路的韩国社会所存在的问题以及崔真实之死在韩国社会引起的震动进行了集中阐述。


  《时代周刊》指出:“崔真实堪称韩国的朱莉娅-罗伯茨和安吉丽娜-朱丽,是备受全民喜爱的演员。崔真实的死让我们看到了,在极端保守却有着先进发达科学技术的韩国社会中,女性遭遇的困难到底是什么。”

  就其理由,《时代周刊》还补充介绍说:“警方经调查后表明,崔真实的死因与已故演艺界好友安在焕的恶性传言有关。然而,实际上崔真实在韩国社会承受了巨大压力。在韩国社会,带着单身女性,尤其是离婚单身妈妈的"头衔",那就属于"贱民阶层"(pariahstatus)。”

  另外,该周刊还详细报道了崔真实与前夫赵成珉离婚后所经历的种种痛苦。《时代周刊》还援引相关人士的话报道说:“已有两个孩子的崔真实离婚后,电影及电视制作方都忌讳给她分量重的角色。其理由就是,崔真实是有两个孩子的离婚妈妈。”

  此外,《时代周刊》也对韩国媒体进行了正面抨击。称崔真实自杀事件虽“点缀”了各大媒体的头版头条,却几乎没有一家媒体谈及作为一位离婚的单身妈妈生活在保守的韩国社会所承受的痛苦。崔真实在生前公开谈论了在韩国社会是一大忌的有关离婚妈妈的事情,也为了改变单身妈妈不受欢迎的韩国社会而做了努力。同时,还援引一位专家的话报道说,韩国社会不喜欢强势的女人,还普遍认为单身妈妈在性格上存在问题。

  最后,《时代周刊》表示担忧地称:“崔真实的自杀事件很可能引发仿效自杀现象。过去5年里,在高度产业化的国家中,韩国的自杀率最高。”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崔真实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