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黄晓明变“熊猫爸爸” 童心未泯趴地合影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0月08日14:03 来源:搜狐娱乐

  记者从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了解到,由于今年基地大熊猫产仔较多,且大熊猫饲养成本较高,新生的大熊猫宝宝亟待爱心认养,而众多商界及演艺界明星也纷纷加入献出爱心的行列。向来做善事不遗余力的黄晓明,最近花了百万元认养了四川地震后出生的全球第一对双胞胎大熊猫,并获中国保护大熊猫研究中心委任为爱心公益大使。

  日前黄晓明亲赴四川雅安大熊猫保护基地与熊猫一起拍摄宣传片,做为熊猫爱心大使的他不仅出钱还出力,亲自照顾起这些可爱的大熊猫,也体验了一回做义工的生活。虽说有养过小动物的经历,也曾在影视剧中照顾过小婴儿,黄晓明在进入基地前特意找研究人员询问该如何与熊猫接触,并虚心的学习照顾熊猫的方法,特意制作了熊猫徽章与随行人员一起佩戴,时时不忘宣传保护大熊猫。

  黄晓明特意穿上专业工作服,不仅亲自上山砍竹子,并运送下山进行细心的清洗;还根据研究人员的指导细心的按照营养和食量调配小熊猫需要饮用的牛奶,给熊猫喂食竹子、红箩卜、打扫舍院,尽职的做起了“熊猫爸爸”。当见着很多小熊猫慵懒随意的趴在屋里熟睡时,黄晓明更是童心未泯,学着小熊猫的样趴在了地板上令人捧腹。

  
(责任编辑:小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