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王媛可首试古装戏 《倚天屠龙记》饰演重要角色

王媛可

王媛可曾出演海岩剧《金耳环》

  随着海岩剧《金耳环》在北京电视台火热播映,新晋“岩女郎”王媛可的名字也跟着热了起来。这部号称海岩转型力作以主要围绕亲情的故事情节展开。而王媛可在剧中饰演女一号张楠,跟片中的男主角有一些错综复杂的感情纠葛。

  《金耳环》应该是王媛可真正意义上的第一部戏。首次出演就能担任女一号,还得到了导演和海岩的一致好评。这跟王媛可自身的努力是分不开的。经过几年的磨炼,王媛可的演技已获得更多的肯定。多部热播剧《光荣岁月》《追》、《马文的战争》等剧的播出让王媛可更加有信心,继续给观众呈现出更多更好的作品。

  近期,据悉王媛可可能会出演张纪中版的《倚天屠龙记》并饰演其中的重要角色。但究竟演谁,目前还没有放出风声。但有知情人士向记者透露,王媛可虽然从来没有拍过古装戏,但还是能看的出来王媛可是个美人胚子。经过来剧组的试装后更是让导演张纪中眼前一亮。非常符合理想中角色的形象。端庄秀美,富有古典气质。而记者也从王媛可那里等到证实。最近一直在潜心练剑。看来这次所饰演的是一位侠女。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媛可 | 海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