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王艳继续淡出娱乐圈 为儿子不做“晴格格”(图)

  电视剧《还珠格格2》中温婉的“晴格格”日前来到上海参加《闪电星感动》的录制。随着近期“王艳北京上亿豪宅曝光”等新闻的传播,王艳的家庭生活颇受外界关注。“晴格格”10年前已“下嫁民间”,老公是富商,目前有个两岁大的儿子。谈及维护婚姻美满的秘笈,王艳说:“我觉得夫妻间不要亲密无间,不要一直腻在一起。”

王艳为儿子淡出娱乐圈

  自2006年7月顺利产子后,王艳就当起了全职妈妈,安心在家相夫教子。今年她复出拍戏,但开出的条件便是“不能离开北京,不能离开儿子”。这次为了参加《闪电星感动》的节目录制,王艳特别“破例”。日前在各地方台热播的电视剧《所谓婚姻》是王艳复出后的首部作品,剧中她与佟大为饰演一对恩爱了五年的夫妻。王艳在谈及自己的婚姻时显得有点避讳,但一说到儿子球球,她的话匣子便马上打开。球球现在是“中国宝宝营养教育行为”的形象大使,拍照拍片的经历颇为丰富,但王艳仍旧表示“不考虑儿子将来进演艺圈”。
另外她还透露,自己复出拍片还惹得儿子不高兴。在《所谓婚姻》中,王艳饰演的角色收养了一个孩子,球球为此吃起醋来,“听到电视机中小朋友叫我"妈妈",球球不干了,大声哭闹"是球球的妈妈,不是小朋友的妈妈"。”王艳也表示因为孩子尚小,所以她今后还是会将生活重心放在家庭。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