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王艳沪上献爱心做慈善 绝口不谈婚姻生活(图)

  提及王艳,很多人会想起《还珠格格》中冰雪聪明的“晴格格”。自2006年7月顺利产子的消息曾使她一度成为焦点。而她的低调行事更让人们对她的豪门婚姻充满了好奇。近日,这位幸福妈妈走进慈善节目《闪电星感动》的演播现场,讲述她的幸福生活。

  绝口不谈婚姻生活

  这次来到《闪电星感动》,王艳肩负着充当“爱心妈妈”的重要职责。除了去“宝贝之家”看望小朋友外,她还将给小朋友们喂饭,逗他们玩耍。

  日前在各地方台热播的电视剧《所谓婚姻》是王艳的复出之作,剧中她与佟大为饰演一对恩爱夫妻。
在现实生活中,王艳结婚已有十多个年头。但是无论记者如何旁敲侧击,她始终对自己的婚姻状况闭口不谈,只是透露了自己维护婚姻美满的秘诀是“不要亲密无间,不要一直腻在一起”。

  王艳的儿子球球目前正在担任“中国宝宝营养教育行为”的形象大使,也拍了不少宣传照片,但王艳始终坚持“不鼓励儿子进演艺圈”。她坦言,将对儿子进行多方面的培养,关键还是看球球的兴趣。

  “收养义子”遭儿子抗议

  王艳透露,对于自己在荧屏上塑造的一系列形象,儿子球球多少有点闹不清状况。在热播的《所谓婚姻》中,王艳饰演的角色收养了一个孩子。看到电视机中小朋友叫王艳“妈妈”,儿子球球不干了,大声哭闹“抗议”道:“是球球的妈妈,不是小朋友的妈妈。”

  王艳的新书《完美妈妈》自上市以来便广受好评,书中记录着她的育儿经。对于这个书名,她解释说:“这是为了鞭笞自己成为一名完美的妈妈。”她强调,做妈妈必须先爱自己,“只有爱了自己才能更爱孩子。”此外,王艳还呼吁广大母亲,多和自己的孩子进行亲子交流活动,有时间有精力的话,最好能经常带孩子出游,“这样对孩子的成长极有好处。”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