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绝望主妇》第五季 > 最新动态

《绝望主妇》剧情预告 Lynette“重返职场”

Mike的生活重心都在儿子M.J身上
Mike的生活重心都在儿子M.J身上

  搜狐娱乐讯 《绝望主妇》中几位主妇生活的紫藤街,每天都发生着不同的故事,以及迎来送往新的过客。五年之后的紫藤街,几位主妇的生活都有了天大的变化。原本一心相夫教子的Bree现在成了家政女王,而曾经被喻为职场“鲨鱼”的Lynette却为家庭放弃了事业。不过很快观众就将看到Lynette恢复她昔日女强人的风采。

  在美国当地时间10月19日播出的第4集中,Bree发行新书让自己成为了成功女性,这令紫藤街的女邻居们羡慕不已。

一心想要重新杀回广告界的Lynette借此机会主动要求做Bree的广告策划人,想要帮Bree的新书打开市场,只是不知她的毛遂自荐是否能让挑剔的Bree的满意。努力适应平民生活的Gaby在身兼女佣人和母亲身份的同时,想要与丈夫Carlos拥有更多的夫妻生活。与Susan分手的Mike为了与儿子M.J.多些时间相处,仍然经常出现在Susan的生活中,自然为了儿子的问题与Susan少不了磕磕碰碰。身后藏着惊人秘密的Dave,将会揭开他的更多神秘背景,而首先发现他秘密的人却是看似糊涂的McClusky老太。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