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妮可-基德曼情伤已逝 珍爱家庭有女万事足(图)

  美国当地时间本周一,由《Elle》杂志举办的第15届“好莱坞风云女性奖”在洛杉矶的四季酒店举行。奥斯卡影后妮可·基德曼等名流出席庆典。41岁的基德曼不仅获颁年度大奖,还成为该杂志11月号特刊的封面女郎。今夏刚迎来爱女的她不忘细数自己当下的幸福家庭。

  护佑爱女,自比“母狮”

  今年的“好莱坞风云女性奖”庆典星光云集,到场嘉宾包括安妮·海瑟薇、哈莉·贝瑞、珍妮弗·洛佩兹、凯特·贝金赛尔、妮可莱特·史瑞丹、西格妮·韦弗、简·方达、萨尔玛·海耶克、伊拉·菲舍尔等。妮可·基德曼则是当晚最受瞩目的女星之一,产后复出的她身着一款祖母绿礼裙,显得分外华贵。为基德曼颁发年度大奖的是好莱坞资深女星雪莉·麦克莲恩。

  基德曼今年7月迎来了她和乡村歌手丈夫凯斯·厄本的第一个宝宝桑迪·罗斯。此次登上杂志封面,她也幸福地聊起了“育女经”。“作为一名41岁的大龄妈妈,这更像一段略带痛楚的爱”,基德曼怜爱地说,“我看着襁褓中的小家伙,心想她今后会是怎样?我感到自己的整颗心都在舒展,其中既有美好的爱,也有对女儿未知将来的忧虑。但我相信,没有什么能阻止桑迪降临这个世界。”

  和许多“星妈”产后高价出售婴儿照不同,低调的基德曼不愿这么做。护女心切的她直言:“提到照顾孩子,我会像母狮一样,没有人可以靠近她!这也是我们为什么不出卖她的照片。我们只想拥有自己的小小空间。”

  情伤已逝,珍爱家庭

  基德曼下一部主演的史诗新片《澳大利亚》将于下月首映。出演过诸多电影巨作的她表示,其银幕上的经历远比自己的真实生活来得精彩美好,“生活中的我一度十分孤单,备受伤害,并且不愿再踏入一段感情。”

  基德曼和前夫汤姆·克鲁斯有过一段长达11年的婚姻。当年,基德曼嫁给好莱坞巨星克鲁斯时只有22岁。回首这段过去的感情,基德曼坦言:“我并不后悔。对我来说,这是一段非常特别的经历。汤姆教会我如何从一个女孩蜕变为一个女人。不过,要问我是否愿意自己的孩子也这么年轻嫁人,我想说"不!"”

  而今,丈夫厄本则成为基德曼心中最值得依靠的男人,基德曼说:“除了我的父亲,他(凯斯)是我遇见过的最伟大的男人。他十分忠诚,是一位"灵魂搜寻者"。凯斯赐予了我家和生活。”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基德曼 | 凯斯 | 妮可 | 厄本 | 克鲁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