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8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胜利之光》第三季宣传照 开启新篇章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0月08日11:26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白筱绮编译

  搜狐娱乐讯 以美国人最喜欢的橄榄球运动为题材的电视剧《胜利之光》,于上周三晚开播第三季。不过这次该剧不再是在NBC电视台播出,而是转投DirecTV门下。由于该剧之前的收视成绩不佳,因此NBC电视台最早也要在2009年才会播出该剧,但是在粉丝们的万般要求之下,新一季的13集被DirecTV全部预定。

  在新一季的《胜利之光》中,教练Taylor手下的明星球员毕了业,这就使得他要重新整顿球队,以及应付各种新的挑战。Smash因为伤人丢掉了奖学金,而一位新生的出现,也让Matt面临失去他四分位的位置。当上了校长的Tami,不仅要面对新工作所带来的压力,同时还要努力缓和与十几岁的女儿Julie之间关系。Tyra决定离开高中,前往一所好的大学来克服以往学业上的问题,并且在朋友的帮助下,她还会参加学生会主席的竞选。然而最令粉丝们开心的,还是Lyla与Tim终于走到了一起,让他们的感情有了结果。

  

(责任编辑:Daw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