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好莱坞刮“奥巴马风暴” 一线明星纷纷“归顺”

  美国大选的战火越烧越旺,目前已临近高潮。在如此的气氛下,好莱坞在这个秋天也上演了一出政治电影,明星们纷纷身着选举T恤徽章,表明自己的立场。大热门美国民主党候选人奥巴马则是多数好莱坞明星心中的明星。

  “新一代梦露”斯嘉丽·约翰逊:我的心属于他

  今年1月,有着“新一代梦露”称号的尤物斯嘉丽·约翰逊被追问是否与男友赖恩·雷诺士订婚时,她居然用奥巴马打掩护:“我已跟奥巴马订婚,我的心属于他。


  斯嘉丽自爆是奥巴马头号粉丝,并且身体力行地帮助奥巴马登上美国总统宝座。早在今年1月美国民主党党内初选,希拉里和奥巴马胜负未明之时,斯嘉丽就已抢先表态,表明个人全力支持奥巴马,还发动自己的粉丝也投奥巴马一票。3月,斯嘉丽又在奥巴马的《是的,我们可以!》(《YesWeCan》)竞选宣传片中亮相,吸引百万人争相浏览。斯嘉丽扬言会用自己的名气为奥巴马助选。

  令人津津乐道的则是二人的“电邮情缘”,这段故事由斯嘉丽主动发起。年初奥巴马完成了一场辩论之后,斯嘉丽发送电子邮件表示恭喜,称赞他坚持了自己立场。奥巴马则回复说那场辩论实在很困难,被迫回答一条又一条的蠢问题。斯嘉丽对此欣喜不已:“我感觉到自己正支持一个人,与他对话,神奇极了。”斯嘉丽连当时对话的细节都一一抖出:奥巴马最欣赏她在《迷失东京》中的演出。她还爆料“奥巴马是个电影痴,他熟悉所有演员”。

  时至6月,希拉里和奥巴马的党内初选胶着战终于结束,希拉里没能敌过奥巴马的青年才俊。媒体这时才纷纷回头想起斯嘉丽年初时的表态,盛赞性感尤物好眼光,美女有头脑。

  联想到梦露和肯尼迪的风流史,美国传媒曾经将奥巴马和斯嘉丽的关系与此相提并论。然而,真实情况是,斯嘉丽刚和自己的未婚夫完婚。

  黑人挺黑人:他是我们的梦想

  美国民主党的提名注定创造历史:要么选希拉里造就美国历史上第一位女总统,要么选奥巴马造就美国历史上第一位黑人总统。希拉里的女总统梦现在已碎,但奥巴马却承载着无数黑人的总统梦想。

  好莱坞的黑人明星们现在多数都站到了奥巴马的一边。奥斯卡影后哈利·贝瑞身着印有奥巴马的T恤,一身朋克打扮招摇过市,引来时尚杂志叫好一片。但是哈利·贝瑞心中的潮人是谁呢?是奥巴马。影后和奥巴马日前一同参加了一档节目后还盛赞奥氏的西服有品位:“我喜欢这套西服,我还会给他的衣服投票!”

  威尔·史密斯和奥巴马同为黑人中的美男子,还有粉丝说二人相貌颇有相似之处。威尔·史密斯显然也意识到了这一点,表明自己支持奥巴马的立场之余,还表示愿意扮演奥巴马:“只要写完这个故事(奥巴马的传记片),我就会去演。”奥巴马也觉得由威尔·史密斯扮演自己是最佳选择,并称:“他的耳朵与我的耳朵相称。”

  支持奥巴马立场最坚定的黑人粉丝要属美国“电视女皇”奥普拉。此女在美国的观众接近5000万,被媒体誉为美国、甚至全世界最有影响力的女人之一。奥普拉去年9月就亲自上阵主持奥巴马的筹款活动,去年12月又亲自同奥巴马一道跑到爱荷华州拉票。上个月,保守派舆论要求奥普拉邀请佩林上节目,称佩林的故事最适合女性观众,但却遭到奥普拉的断然拒绝,理由是她不希望任何候选人以其节目作竞选平台。“佩林的确是绝好的访问对象,很欢迎她竞选结束后上节目。”她说这话或许有些自相矛盾,因为奥普拉公开表示支持奥巴马前,曾好几次邀请她上节目。

  除此以外,《绝望主妇》里的巧克力美人伊娃·朗格利亚日前也佩戴两个奥巴马徽章出现在公众面前,公开表示支持奥巴马。伊娃本来站在希拉里一边,希拉里败北之后,墨西哥血统的伊娃转投奥巴马,不知道有没有人种的考量呢?

  奥巴马效应:只有史泰龙反对

  奥巴马在好莱坞到底有多红?窥一斑可以知全豹。上个月,好莱坞一线明星全线出动,出席奥巴马的筹款宴会,帮助奥巴马共筹得900万美元。国宝级人物芭芭拉·史翠珊还亲自登台献唱,为奥巴马助威。出席的明星阵容还包括: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朱迪·福斯特……

  相比之下,麦凯恩阵营则冷冷清清,最近推出了年轻时参加过选美比赛的副总统候选人佩林,这才有了点曙光。但是好莱坞几乎都对佩林不怀好意。除了奥普拉拒绝佩林参加电视节目,还有些明星直接批评佩林,《美国派》主角贾森·比格斯说:“她根本来自石器时代。”琳赛·罗翰也表示佩林“实在很恐怖”,芭芭拉·史翠珊则说:“要用佩林拉走希拉里票源的企图根本不可能成功。”

  看来只有史泰龙是好莱坞的例外,记者问他:“你认为佩林怎样?”史泰龙表示:“我爱死她了!”(张润芝 编译)

  延伸阅读

  明星掺和政治:热闹归热闹,成效归成效

  在好莱坞,明星们大规模地挺一个政治人物,早已不是新鲜事了。遥想4年前,小布什和克里鏖战的时候,克里身边也是星光熠熠: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贾斯汀等当年都是铆足了劲想把克里送往白宫。

  当年克里的第一号拥趸就是现在力挺奥巴马的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看来莱昂纳多有多年的政治热情。为了帮助克里拉票,迪卡普里奥曾经还拉来演员塞缪尔·杰克逊、拉丁歌星瑞奇·马汀、贾斯汀和德尔·托罗等制作拉票的MV。

  奥巴马主题T恤其实也不是新鲜玩意儿了。2004年吹牛老爹就身穿印有“投票或死亡”的T恤表示对克里的支持。

  热闹归热闹,成效归成效。身边星光璀璨的克里最终还是输给了得州牛仔布什。可见明星牌好看未必好使,好莱坞的政治热情也就是图个热闹。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斯嘉丽 | 希拉里 | 梦露 | 贝瑞 | 哈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