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制片信心满满 《李小龙传奇》誓超《闯关东》

陈国坤在《李小龙传奇》中饰演李小龙。

  50集电视剧《李小龙传奇》昨天(7日)召开新闻发布会,该剧将从10月12日开始在央视一套黄金时间播出,制片人俞胜利表示,“虽然没有一线演员,但是凭借李小龙的魅力,该剧的收视肯定会超过《闯关东》。”

  制片人:收视定超《闯关东》

  央视“一黄”上半年播出的《闯关东》是今年目前的收视冠军。俞胜利表示,“我感觉这部戏肯定能超过《闯关东》,央视网所做的调查显示网友对这部戏期望很高,留言已经达到200多万条。
虽然没有李幼斌这样的内地一线大牌,但是李小龙本人的魅力是无可置疑的。”

  俞胜利还透露,本来《李小龙传奇》被定在央视八套黄金档播出,但是审片组看过之后感觉非常好,破例改为在一套播出,这在央视是很少见的。“据我所知,一般都是一套的戏改在八套播,很少八套改一套的。《大宅门》是一次,《大宋提刑官》是一次,再有就是《李小龙传奇》了,可见央视的重视程度。”

  陈国坤:星爷没说很满意

  陈国坤昨天亮相非常酷,戴了一副大墨镜,简直像是李小龙再世。他表示,“是因为昨晚太兴奋没睡好觉,导致眼睛肿了,所以用墨镜遮掩。”在现场,陈国坤还和扮演自己徒弟的加蓬籍演员表演了一段对打,赢得阵阵喝彩。陈国坤透露,“星爷周星驰是一个超级李小龙迷,他知道我要演李小龙时就说了一句话,"千万别给我丢脸"。后来我把拍摄的素材给他看,他没说满意,因为他对于拍戏永远都是不满意的,觉得能做得更好。而且星爷认为只有他自己才神似李小龙,我只是形似。”

  陈国坤还表示,“我为了演好李小龙下了苦功夫,不仅看了很多资料,还和元华、洪金宝这些曾经见过李小龙的演员聊天,了解一些细节。比如李小龙非常怕蟑螂,我就在戏里加了这么一段,李小龙发现家里有蟑螂,很害怕。然后他就一晚上没有睡,把抓到的蟑螂串成一串套在脖子上,跟妻子说:"我以后再也不怕蟑螂了。"其实我并不像李小龙,他的那种精神我是学不到的,有一场戏是他打败了所有的外国对手,夺得了搏击比赛冠军,他跟全场观众大喊:"我是中国人"。拍那场戏我真的很激动,我希望观众也可以分享我的感受,作为一个中国人我们应该很自豪。”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小龙 | 俞胜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