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港台电视

《溏心2》获无线18提名 徐子珊无意夺“视后”

  本报讯《溏心风暴之家好月圆》(简称《家好月圆》)中出演路嘉美的徐子珊前天在香港出席某活动发布会。发布会上,徐子珊特意试戴了一顶华丽的帽子,还与白色仪仗马合照。提起自己今年入围香港无线电视台(TVB)“最佳女主角”和“最佳女配角”奖,徐子珊谦虚地表示,自己不知道公司怎样分配奖项,但有资格角逐“女主角”及“女配角”奖已经很惊喜,相信自己不可能得奖。

  徐子珊还向媒体透露了自己心目中最佳男女主角的人选。
最佳女主角方面,她看好关菊英和米雪;而最佳男主角,她则对林峰夏雨更有信心。至于最佳女配角人选,徐子珊表示,她比较看好杨怡和李香琴。被问及是否看好李司棋再夺“最佳女主角”,徐子珊笑说应该可以轮给其他人,皆大欢喜。此外,徐子珊坦言自己“自私”一点,希望《家好月圆》能囊括所有奖项。

  香港无线电视台今年的“万千星辉颁奖礼”将于11月15日举行。《家好月圆》已获18个奖项提名,提前成为大赢家。林峰、陈豪、夏雨凭此剧入选男主角候选名单,将分别与郭晋安欧阳震华等争夺TVB视帝。而《家好月圆》中的三位老戏骨李司棋、关菊英和米雪则要与《我的野蛮婆婆II》中的汪明荃、主演《银楼金粉》薛家燕、《尖子攻略》中的邓萃雯,以及《法证先锋II》的女一号佘诗曼等人争夺“视后”。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关菊英 | 林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