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吴佩慈林俊杰郭羡妮录《我猜》 宪哥心疼旧爱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0月08日10:55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台北,10月6日由吴宗宪、阿雅、杨丞琳主持的王牌综艺节目《我猜我猜我猜猜猜》录影,吴佩慈、郭羡妮、林俊杰、刘真等人纷纷出镜做嘉宾。

  吴宗宪以中视《我猜我猜我猜猜猜》入围金钟奖最佳娱乐综艺节目主持人,并将与侯佩岑搭档主持本届金钟奖。对旧爱陈孝萱介入导演于华坤(保哥)及潘仪君恋情之事,他直言保哥处理方式像“混球”,同时伤害两个女人,他心疼陈孝萱这个“傻”女孩。

  指陈感情偏执 男人个性

  吴宗宪感叹人一辈子真爱只有两次,陈孝萱常在不对的时间遇到对的人,感情一再重蹈覆辙是因“输给了个性”,她个性太硬,所以感情不顺,“她是女人身体,男人个性,对感情有某部分偏执,都把爱她的人都变成仇人,我也是,小詹也是,我不是坏人,但她把沟通的门都关上,想帮她都难。”不过,他批评于华坤伤害了两个女人,却不提当年他和陈孝萱交往,也伤害了陈以及妻子张葳葳与另一女友Candy,共三个女人,是否更混球。

  叹她总学不乖 好比当年

  陈孝萱之前表示愿意等于华坤处理好感情,吴宗宪颇不以为然,“感情的事是不能等人家来处理的,她老是学不乖,女艺人最大的悲哀,就是公开恋情后对女生的伤害,男方不承认,吃亏的都是女生,不明白她为什么交往时都要对方公开。”话中充满当年两人交往的心得。

  陈孝萱前夫詹仁雄不满她在感情未稳定前就让儿子参与两人世界,吴宗宪以父亲立场力挺詹仁雄:“我赞成她再婚,但不赞成她这样的约会方式,你要约会可以,但别带小孩,毕竟3岁小孩已经懂很多了,我更能体会小詹看到别的男人抱他儿子的心碎心情。”对此,詹仁雄昨情绪低落,表示自己是倒楣鬼,“她交男朋友,为何把我扯进来,我只在意小孩有无受影响。”

  将搭档侯佩岑 主持金钟

  《我猜》双料入围金钟最佳主持人与最佳娱乐综艺,吴宗宪说,已从期待、失望、愤怒到没特别感觉,但期待与侯佩岑主持金钟奖,两人合作东风《王牌大明星》后,发现她可爱幽默的一面。

(责任编辑:欢喜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