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凯特-温斯莱特将扮英国著名时装朋克教母(图)


凯特·温斯莱特(上)与维维安(下)有几分相似?
凯特·温斯莱特(上)与维维安(下)有几分相似?

  最近,好莱坞突然迷上了时装界。先是两部以Chanel品牌创始人可可·香奈尔的生平为主线的传记片已经先后开拍,女主角分别由谢莉·麦克雷恩和奥黛丽·塔图饰演。第三部香奈尔传记片也在筹划中,女主角可能将由黛米·摩尔饰演。最近,又有消息传来,英国时装圈的“朋克教母”维维安·维斯特伍德的生平也将被搬上大银幕,女主角的人选已确定为英国女星凯特·温斯莱特。

  据媒体报道,这部即将开拍的传记片将聚焦时装设计师维维安·维斯特伍德自1970年代至今的生平故事。这部影片的合作出品方之一正是维斯特伍德一手创办的时装品牌,Vivienne Westwood品牌的发言人已经就此事予以确认。目前该片剧本尚在创作中,剧本完成后,凯特·温斯莱特将与维斯特伍德本人碰面,谈到影片的一些细节。维斯特伍德的发言人称:“剧本创作进行得非常顺利,凯特·温斯莱特将饰演维维安。这个计划已经进行了很长时间,现在终于能够付诸行动,我们都感到十分兴奋。”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凯特 | 维维安 | 温斯莱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