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王啸坤不畏非议 引爆两大摇滚音乐节(图)

王啸坤在摩登天空音乐节
王啸坤在摩登天空音乐节

王啸坤在雪山音乐节
王啸坤在雪山音乐节

  带着选秀冠军的头衔,王啸坤携他的琴麻岛乐队在国庆期间分别参加了北京的摩登天空音乐节和丽江的雪山音乐节。虽然选秀的身份让他站在音乐节的舞台颇具非议,但王啸坤用他热力的舞台表现和稳定的发挥征服了一南一北的两地观众。

  本次摩登天空音乐节于9月30日至10月2日在北京海淀公园举行。王啸坤被安排在10月1日晚与何勇同时在两个舞台开演,这对于首次登上摩登天空音乐节舞台的王啸坤可谓压力不小。演出正式开始时,尽管有部分观众流向了主舞台,但留在RORK台看王啸坤的人依旧不少,甚至有不少男观众表示,是特地来看王啸坤的。

这显然鼓舞了第一次登上这个舞台的王啸坤,他用卖力的演唱和舞台表现回报了现场观众。从重返北京摇滚舞台的第一场演出被嘘,到真正拥有了观众的肯定,王啸坤的路走得坚定而值得。

  雪山音乐节于10月2日至4日在丽江的束河古镇开演。王啸坤连同艾薇儿、范晓萱、张震岳、陈楚生等一同受邀演出。这同样也是王啸坤第一次登上雪山音乐节的舞台。丽江的好山好水显然给了王啸坤无穷的灵感,他当下表示想要来住上一个月,这样什么样的创作灵感都来了。王啸坤演出当晚被安排在第三个出场,乐队调音时,刚停不久的雨又下了起来,而且越下越大。王啸坤蹦跳着上台,给台下被大雨浇灌的观众注了一针强心针,逐渐有观众开始随着他的音乐挥舞手臂。尽管因为高原反应导致一些高音没唱上去,但王啸坤整场的发挥称得上是稳健,给现场带来了一个小高潮。

  离开丽江,王啸坤及琴麻岛乐队就直奔秦皇岛,开始为下月八号在杭州举行的个唱做准备。王啸坤表示,会在11月8日的杭州个唱上带来自己新专辑中的四首新歌,让等待他的歌迷一饱耳福。

(责任编辑:欢喜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