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马楚成电影《剑蝶》华丽登场 > 新闻动态

《剑蝶》与阿Sa对戏 吴尊找到初恋感觉

  本报讯(记者王娇莉)浪漫武侠电影《剑蝶》将于16日在全国上映,从此前官方发布的片花来看,该片中最惊爆的就是吴尊与阿Sa生死离别时的一吻,而两人也因此被传绯闻。昨日记者通过剧组采访时,吴尊否认了他与阿Sa的绯闻,不过他表示,他35岁前一定结婚。


  电影《剑蝶》讲述的是“梁祝”的爱情故事。影片高潮部分是吴尊为了救出爱人阿Sa身受重伤,在渐渐失去意识前温柔地与阿Sa吻别,这一吻正恰是吴尊的银幕“初吻”。吴尊与阿Sa在私下是很好的朋友,出演这组亲热戏多少有些尴尬。拍过30多部电影的阿Sa可谓经验丰富,开拍前不断帮助吴尊入戏“戏中你要爱上我,我也要爱上你”。据剧组工作人员透露,吴尊为了避免NG带来更多尴尬,曾私下长时间与阿Sa沟通细节。恰巧拍摄当天下起了小雨,很好地营造出悲伤的氛围,这组关键的亲热镜头竟然一次就OK。

  昨日记者电话采访时,吴尊透露,自己已经有9年没有谈过恋爱了,虽与许多合作过的女星传出绯闻,但都不了了之。此次与阿Sa合作拍摄《剑蝶》,让吴尊找回了初恋的感情。在谈及自己的恋情时,吴尊表示自己的初恋是在去墨尔本读书前开始的,但由于怕耽误学业,仅维持了短短的两个月就结束了。面对现在的感情空白,吴尊表示要靠缘分,但争取在35岁前可以结婚,老婆不用太漂亮但家庭一定要温馨,也好让远在异乡的父母放心。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