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新邦女郎黑油裹身伏尸床上 007下月席卷全球

珍玛·阿特顿在拍片现场对着镜头搞笑。

老版中邦女郎身涂金油而死。

  第22集邦德电影《007:大破量子危机》下月全球上映。最近该片发布的一系列剧照和片花看来,英国女星珍玛·阿特顿饰演的邦女郎最后会被全身涂满黑油导致窒息而死,不少眼尖的网友马上发现这一场面与1964年版的《007:铁金刚大战金手指》中雪蕾·伊顿饰演的邦女郎金妹涂满金油的场面很像,于是“抄袭”的话题成为网民关注的焦点。

  不是抄袭是致敬

  《007:大破量子杀机》刚有新剧照曝光,邦女郎全身被浇满黑油伏尸床上,“明抄”《007:铁金刚大战金手指》中金妹全身涂金油躺在床上的一幕戏,而且从预告片看来,新版中这一镜头的拍摄角度都与老版相似。
对此,《量子危机》的导演马克·福斯特表示,这是特意向昔日经典场面致敬。

  不过扮演邦女郎的22岁演员珍玛却表示拍这场戏时差点没命,她说:“我不能动,不能看,不能呼吸也听不到声音,当时黑油已经流进我耳朵了。”虽然如此辛苦,不过珍玛很满意这场戏的效果,并认为这一场面“有可能成为经典”。

  克雷格当特技人被炸伤

  片花中除了曝露邦女郎的死法外,还披露了一系列动作场面。其中一幕邦德与坏人激战时,一个大厦被54个炸弹炸毁掉场面效果很震撼。

  导演透露《量子危机》是007系列电影中制作成本最贵的一部,有许多的飞车和爆炸场面,而很多场面都是新邦德丹尼尔·克雷格亲身演绎的。在拍炸弹毁大厦那场戏时,因为效果太猛烈,克雷格还被轻微炸伤右手。在拍一场由高空跳下的戏时,他也受了伤,最后要缝上8针。对此克雷格并不在意,他表示自己小时候的梦想就是当一名特技人,如今有机会实现,他当然不愿放过。不过他也笑言如果再这么工作5年,相信他到时要去做整容手术了。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克雷格 | 邦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