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安妮斯顿与前男友“复合” 有望拍《分手》续集

  珍妮佛·安妮斯顿有望和前男友文斯·沃恩“破镜重圆”!有片商计划用2000万美元高片酬利诱她回笼,与文斯·沃恩拍摄《分手》续集,上演银幕复合。

  安妮斯顿与文斯·沃恩在两年前的卖座片《分手》中从恩爱夫妻演变成离婚怨偶,片尾两人不期而遇,留下想像空间。美国《明星周刊》报导,片商有意筹拍续集,向安妮斯顿开出2000万美元高价,邀她和文斯·沃恩在大银幕复合。消息人士指出,她和文斯·沃恩都在认真考虑中。

  拍摄《分》片时,安妮斯顿离婚不久,芳心寂寞,结果与文斯·沃恩假戏真做,可惜恋情仅维持1年,该片却因他俩绯闻的催票效应,在全美大卖1.2亿美元;这回片商想让旧爱同台,又有话题可炒作。


  好莱坞“2000万美元俱乐部”的女星屈指可数,安吉莉娜·茱莉演出《史密斯夫妇》时,也拿了2000万美元片酬,不过该片是特例,她平时的片酬约在1000万至1500万美元之间,安妮斯顿若点头演出,身价便赢过情敌茱莉。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文斯 | 沃恩 | 安妮斯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