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赵本山风光嫁女笑不拢嘴 岳父为女买房女婿省心

新郎新娘答谢到场宾客

当上岳父的赵本山笑得合不拢嘴。

  著名笑星赵本山风光嫁女!他和前妻所生的大女儿赵玉芳前日在铁岭出嫁。心情激动的赵本山在婚礼上不忘搞笑,居然拿女儿的体重“开涮”,之后又说自己比新娘还激动,一晚上没睡。

  前日(6日)10时28分,赵本山的女儿赵玉芳及女婿汪洋在酒店6楼的宴会厅举行婚礼,现场布满紫色花朵,尽显典雅。而在婚礼正式开始前的一个多小时里,赵本山的众位弟子纷纷登场,在酒店门外表演了唢呐演奏和小品等节目助兴。


  赵本山的徒弟王小宝、王小利、蔡维利、蔡小楼、王永会、张小光等人,参演《乡村爱情》、《乡村名流》、《关东大先生》的演员当天都出席道贺。在台上发言时,赵本山就透露新郎汪洋的父亲其实是自己的“发小”,用他自己的话来说就是“在一个炕上睡,一起长大”。新郎汪洋就对笑星岳父表决心,一定会照顾好赵玉芳,请赵本山放心。赵本山的回应很搞笑,希望女婿忘掉自己的身份,住在他为女儿买的房子里,别有负担。

  赵本山也不忘调侃自己的女儿,“玉芳从小学过芭蕾、在大连外国语学校上过学,还学过刑警,跳啊跳啊的就是现在这个体形了,不过女人胖点不要紧,关键是心眼不能小,要有广阔的胸怀。”调侃过后,赵本山不忘煽情,“在你12岁的时候,我就离开了这个家,对你一直照顾不周,但我心里一直有你,今天是你结婚的好日子,我比你们还兴奋,兴奋得一晚上都没睡。”之后更表达了想当姥爷的心愿。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本山 | 赵玉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