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3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容祖儿代言新品牌 触发运动细胞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0月08日09:45 来源:搜狐娱乐

  某品牌全新2008秋冬女装运动服系列将于10月16日隆重登场,连串宣传攻势亦即将推出,该品牌这次荣幸邀得乐坛舞后兼人气偶像容祖儿担任最新08秋冬运动服系列代言人及全新一辑平面广告主角。祖儿穿上该品牌最新Training两款秋冬女装运动服饰,并亲赴韩国与名导合作,激发出体内无限运动潜能。

  卖力为该品牌拍摄全新广告 触发祖儿的运动细胞

  由于广告商非常重视这次的硬照广告,为求拍摄出广告主题“Your Move”,以你的方式实现你的理想的表达效果,因此拍摄工作于一年前已密锣紧鼓筹备,更邀得英国际著名导演Simon Procter担任这次广告拍摄,并远赴韩国著名TEO Studio内进行拍摄工作。为令这次广告拍摄增添更多活力动感元素,导演更邀来一班同样充满活力的韩国dancers,与同是跳舞强者的祖儿合作,一併擦出动感火花!祖儿无惧不断凌空跃跳超过五小时,深深感受到“苦练与乐趣一拍即合”的感觉。

  临出发前,第一次赴韩的祖儿心情显得非常雀跃,她希望可以拍摄出一辑跃动人心的硬照广告。来到拍摄现场,一大班工作人员已做好预备迎接她,先换上该品牌粉红色秋冬女装系列,祖儿顿时精神奕奕,迫不及待。她首先走到布景前熟练地摆出多个热身动作,任由摄影师拍照,然后导演亲自教了她几个跳跃动作,聪明的祖儿尝试了几次之后便轻易上手。

  正式开始拍摄工作,祖儿与dancers重复不断作出多种凌空跳跃的动作,扭腰、跳起,再扭腰、跳起,连拥有舞蹈底子的她亦坦言经过长达五小时的拍摄过程后有点腰酸背痛,但她却不忘补充说为了拍出充满活力、动感满意的照片效果,纵使辛苦,她也感到值得的,尽显专业认真态度。她更补充说:“我一向都爱做运动,而羽毛球及踏单车更是强项,尤爱踏单车那份速度感,永远不断的向前冲,沿途亦可欣赏风景,同时更享受运动后一身热汗的感觉,满有成功感呢!”

  接著,祖儿换上该品牌另一套紫色运动套装,物料设计有排汗功能,特别适合运动时穿著,祖儿更高兴表示这次的两个广告造型均穿了她最喜爱的衣服顏色,她指出:“我本身性格属于乐天派,钟意经常笑容满面,所以一些代表著开心的顏色尤特别喜欢,如粉红色、紫色或是红色等,除了令自己开心亦可感染身边的人呢!”

  动感触发 真情表达

  这次该品牌广告以“Your Move”为主题,正好与祖儿好动的性格不谋而合,本身亦是品牌fans的她更指出读书年代己喜爱穿著该品牌的运动鞋 (尤其拥有26年历史的该品牌 Freestyle鞋),更会紧贴每季的最新款式,嚷著要母亲购买,因此能够成为全新一季的广告代言人,感觉既兴奋又新鲜。

  朝着“Your Move”以你的方式实现你的理想这个目标,拍摄过程的凌空跳跃给予祖儿充分的空间表达出她个人的“Your Move”- “动感触发 真情表达”。她解释道:“要从工作中寻找出乐趣,首要条件就是拣选自己喜欢做的,才会更投入更enjoy,无论工作、做运动,甚至keep fit也如是,不论过程有多艰辛,只要能实现理想目标,当中的成功感与乐趣亦随之而来,这便是我做任何事的最大动力。”

  祖儿的乐坛天后及舞后形像一向深入民心,无论任何工作抑或在舞台上均十分投入,亦正好带出该品牌今季“苦练与乐趣一拍即合”的讯息。她更补充说:“今年的确过了健康的一年,年中完成的concert,消耗了很多体力,同时亦带给我莫大的成功感,正好跟做运动一样,原来只要付出过努力,便能感受当中的乐趣。”

  
(责任编辑:小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