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4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林志玲做代言抖空竹 金马颁奖将扮老婆婆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0月08日08:26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台湾第一名模林志玲昨日出席国际名表之新品发表活动,活动上为呼应新品“逆跳腕表”的主题,特别请到享誉国际的剧团以中国民俗技艺“抖空竹”表演做为节目的开场,以圆为出发的空竹与时间做最完美的连结与呼应,以空竹的线代表是时光的流转,以空竹的旋转呼应时间与手表机芯的转动,以空竹来回的抛掷展现逆跳腕表的指针不断反复跳动之极致工艺。

  在精彩夺目的开场表演之后,今天的代言人林志玲以一袭性感典雅的金色礼服,演艺在全球首度发表的腕表系列,为了这次活动,她特别请到剧团的老师指导,并以优雅的舞步出场,在台上光着脚丫子跳舞对从小学习芭蕾舞的林志玲来说不是一件难事,优雅的身段志玲诠释得十分得宜,不过一段与舞铃剧团的抖空竹互动可是难倒了我们的第一名模了,志玲形容在台上从棉线中接下空竹的那一刻,就好像时间在倒数一般的令她十分紧张,首度在台上表演抖空竹,林志玲表示这是没有时间好好的学习,希望接下来还有机会可以好好学学这项民俗技艺。

  电影《赤壁》获得东京影展的青睐,受邀为本届东京影展的开幕影片之一,林志玲届时也表示将随着导演与其它演员前往日本进行宣传,同时即将在明年二月上映的《赤壁2》之电影宣传也即将开跑,届时林志玲也将顺道为下集作紧锣密鼓的海外宣传活动,谈到戏剧林志玲表示虽然她是新人,但是对于演戏非常有兴趣的她,期待可以尝试各种不同的角色演出,只要有机会她就会多方尝试。

  因为在《赤壁》中的精彩表现受到大家肯定,林志玲也成为今年金马奖的最佳代言人,这次特别也为金马奖的颁奖短片扮演五种不同的扮相,从十几岁的小姑娘演到七十几岁的老婆婆,首次尝试化老妆让林志玲感到新鲜极了,而今年她也将与《海角七号》中的茂伯共同角逐新人奖,呼声最高的林志玲表示她看过海角七号了,认为茂伯的表现十分出色自然,希望有机会的话可以跟茂伯要签名。

  林志玲表示目前还没有入围,她不敢抱持太多的期待,不过很感谢大家的支持与鼓励,接下来她也会努力在戏剧上发展,不辜负大家的期望。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