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功夫熊猫2》入川采风 主创参观熊猫繁育基地

  据《成都商报》报道 昨天,《功夫熊猫》发行方派拉蒙公司中国市场的两位代表现身成都,为该片续集创作团队和美国梦工厂动画公司本月下旬赴熊猫故乡采风进行踩点。据悉,在本月下旬的行程中,影片主创人员将亲密接触大熊猫,为主角阿宝续集的故事和场景寻找灵感。

  当天,派拉蒙国际中国市场监察杨宣友和中国市场代表陈喆参观了青城山、都江堰、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等四个地方。在青城山,杨宣友感慨:“这里的景色和《功夫熊猫》里的景色太相似了。”两位代表介绍,这次踩点的几个地方,将是《功夫熊猫2》创作团队成都采风之行的首选地。

  据悉,梦工厂动画公司此行缘于成都市政府的邀请。今年9月初,成都市政府新闻办公室向《功夫熊猫》出品方美国梦工厂动画发出了邀请函,邀请梦工厂动画首席执行官杰费里·卡赞伯格先生和首席运营官安·戴利在适当的时候能够带领《功夫熊猫》创作团队到成都,感受成都的文化,亲密接触大熊猫。9月26日,梦工厂动画发来回函,表示接受成都方面的邀请,杰夫里表示一直非常牵挂熊猫,也希望到四川灾区看看。《功夫熊猫》的两位导演马克·奥斯本和约翰·斯蒂文森都是中国迷,但也从未到过中国和四川。该公司初步计划10月20日从印度飞往成都,人员包括梦工厂动画高层和《功夫熊猫》20人左右的创作团队。

  10月初,梦工厂动画宣布拍摄《功夫熊猫2》,并计划于2011年6月上映。和梦工厂今后的其他动画片一样,该片将制作成3D立体电影。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