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浙江永乐也拍《西游记》 《封神榜》导演执导

  本报讯(记者赵楠楠) 张纪中版《西游记》还在筹备之中,另一部《西游记》则率先宣告开拍。昨天,浙江永乐影视宣布,该公司投资的“浙江版《西游记》”将于10月23日在云南开机,该剧由《封神榜》导演程力栋执导,陈慧琳的弟弟陈司翰演唐僧。

  导演程力栋透露,浙江版《西游记》将拍摄50集,每集拍摄成本约为100万人民币,预计拍摄8个月,拍摄地点包括云南、新疆、甘肃等地。程力栋说:“我们力求打造一部最忠实于《西游记》原著的电视剧,不戏说。相对于央视版,孙悟空变化最大——似人似猴,非人非猴,他有猴的形象、人的情感。”

  目前,演员人选尚未全部确定。不过,陈慧琳的弟弟陈司翰、浙江卫视主持人王帅将分别出演唐僧、小白龙,范冰冰有可能出演白骨精。该剧计划明年暑期档在浙江卫视首播。

  听闻有人宣布开拍《西游记》,张纪中并不在意,他表示《西游记》谁都可以拍,但是《西游记》很难拍。张纪中版《西游记》正在筹备之中,单集投资达到200万,计划明年春季开拍,目前所有演员都没有确定,全剧300个人物的造型设计已过半。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程力栋 | 陈慧琳 | 陈司翰 | 唐僧 | 云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