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18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桂纶镁获导演大赞 谦虚不敢当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0月08日08:50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由王小棣导演所指导的最新力作《波丽士大人》昨天下午于台北富锦街举办媒体茶叙,集结三大偶像包括蓝正龙、林佑威、以及桂纶镁共同演出的偶像剧,剧情是由警察学校的兄弟情为背景,曲折的剧情宛如电影《无间道》一般精彩。

  这部戏特别受到大家瞩目的就是帅哥美女的同台?戏了,王小棣导演表示,会选择桂纶镁担任女主角的原因,是因为她认为桂纶镁是目前台湾戏剧界中,最优质也最具潜力的气质女星了,导演更在今天的茶叙现场大赞桂纶镁,说她不仅工作十分敬业,对身旁的工作人员也都非常亲切,完全没有明星架子,让小棣导演一口咬定,桂纶镁就是她眼中最闪亮的明日之星。

  而茶叙中,不仅导演出席,女主角桂纶镁与另一位女配角AGGIE也共同出席,听到导演的大力赞扬桂纶镁表示不敢当,身为演员的她,对于戏剧相当的有理想,并且表示勇于接受各种挑战,这次有机会与王小棣老师合作,桂纶镁演谦虚的表示,是老师与其它演员让她上了宝贵的一课。

  

  
(责任编辑:Daw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