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绯闻情侣广州宣传否认恋情 吴尊阿Sa纯熟耍花枪

难道吴尊阿Sa在玩猜拳吗?
难道吴尊阿Sa在玩猜拳吗?

22

导演马楚成透露,平常都管阿Sa叫Sa仔


33
吴尊端详阿Sa时的样子蛮暧昧

  从电影《剑蝶》筹拍开始,吴尊和阿Sa的绯闻就未曾停歇过。如今《剑蝶》即将上画,两人的绯闻传得更加火热了。究竟恋情是真是假?当事人自然竭力否认,逢到敏感话题都会很默契地“枪口一致对外”。不过从昨日两人在《剑蝶》广州新闻发布会上的表现来看,关系还是颇为暧昧——每逢吴尊说话,阿Sa都会面带微笑认真地望着对方,状似含情脉脉;就连两人间歇打闹互踩时,也表现得相当有默契度。  

  {绯闻时间}

  统一只说“戏里爱”

  默契度:★★★★

  早前阿Sa来广州宣传《剑蝶》的歌曲时,表示如果自己是第一次拍戏的话一定会爱上吴尊,不能从戏里脱离开来。昨日好不容易“逮”着吴尊,媒体自然不会错过八卦的好机会。不过吴尊和阿Sa对于绯闻就很默契地口径统一。

  记者:自从这部电影开拍后,你们两人的绯闻就没有断过,作为当事人你们自己怎么看?

  吴尊:没什么看法啊。我们都说过的啊,就是好朋友嘛。

  记者:阿Sa说,如果自己是第一次拍戏,一定会爱上你哦。

  吴尊:会吗?

  阿Sa:你们不要当着我这么说啊,我会觉得尴尬呢。

  吴尊:在戏里真的是会有感觉啦。拍戏肯定要在戏里感觉到对对方的爱啊,不然怎么拍嘛。不过还好我虽然是新人,但我是男人;女生的心比较软一点,容易被感动。我还好哦。(那你第一次拍戏的时候,没有对林依晨动过心么?)呃,在那部戏里是有,但不会说戏里戏外都产生很爱她的感觉。(那这部戏里呢?)也只是戏里很爱她啦。

  {互踩时间}

  嘲笑对方语言烂

  默契度:★★★★★

  不过,二人难免有打打闹闹的内讧时间,其中一次是互踩对方的语言。据说在《剑蝶》的拍摄现场时,是阿Sa说粤语,吴尊讲普通话,于是有了以下这段对话——

  吴尊:你为什么不跟我说粤语?

  阿Sa(有点为难的表情):因为我不知道你在说什么啊。

  吴尊:那,我也不知道你的普通话在讲什么。  

  {互捧时间}

  力撑吴尊很男人

  默契度:★★★★

  吴尊在《剑蝶》中的扮相显得容颜美丽,阿Sa怕他会招致外界阴柔的评价,于是赶紧替吴尊开解,力撑他戏外其实很有男人味。

  记者:戏里造型你不担心被吴尊比下去么?

  阿Sa:担心啊。其实我也有建议过说让他扮女生,我来扮男生的。但是他说不行,他说他太大只,扮女生会让人误会是“人妖”的。但你们不要看他扮相很有女孩子的美丽,他其实很MEN(男人味)的。在现实生活中,我经常都会觉得他好MEN哦。

  记者:那吴尊有哪些事情让你觉得他好MEN呢?

  阿Sa(想了一下):嗯,比如我们一起出去吃饭。他就会说他要这个要那个,什么都要吃。我就会觉得他好MEN啊。

  记者:《剑蝶》之后会去文莱宣传,吴尊会邀请阿Sa回家吃饭吗?

  吴尊(有点犹豫):如果她去那边宣传再看吧。

  阿Sa(马上跳出来帮吴尊解围):他说文莱的风俗是晚上12点之后,一男一女就不可以单独呆在房间里了,不然男的就得娶那个女的。我就说我要带一帮姐妹去,哪个姐妹喜欢你的就让她过了12点单独跟你呆在一起。到时候你就不能不娶她啦。

  未承认与郑中基婚讯

  阿Sa计划

  30岁结婚生子

  早前传闻郑中基向阿Sa求婚,不过昨日阿Sa却未肯承认与郑中基的“恋情”。问她不是准备结婚么,还出来工作么?阿Sa一言难尽的表情:“是,不过没有那么快了啦。我原来准备35岁结婚的,结婚之后还是想以家庭为主,我从小玩到大的一帮姐妹最近很多都结婚有小孩了,她们就跟我说,35岁生小孩太晚了。她们帮我计划的是30岁结婚,结婚两年之后生小孩。但是,我现在已经26岁了,也没有几年了哦。”

  阿Sa坦言很羡慕陈慧琳在演唱会上自爆婚讯,不过她就未必会效仿。至于为何在毫无征兆之下突然爆出与郑中基的婚讯,她就笑说:“我厉害咯。都没有被狗仔拍到过。”

  Twins组合的阿娇自从“艳照门”事件后就被“雪藏”,不过,阿Sa依然表示明年两人还是有望一起出现在观众面前的,“我好羡慕她,她可以学好多东西。一时学功夫,一时又学歌。我都很想有机会去学习一段时间。”  

  导演自创“催熟秘诀”

  对古天乐不管用

  对于吴尊与阿Sa的关系,导演马楚成就觉得应该是“兄弟”的可能性比较大:“我成天听他们的对话。都不像男女情侣的那种,完全是兄弟的说法嘛。而且我平常也都是叫阿Sa做Sa仔。”

  虽然不认为阿Sa与吴尊有恋情,但马楚成笑言自己对于促成两人变成好朋友功不可没。拍摄了不少电影,马楚成自认由他领头的剧组气氛都会很好。这次拍摄《剑蝶》,马楚成对于初次合作的阿Sa和吴尊自有一套“催熟秘诀”,“我通常都是两个招数,一个是请吃饭,一个是灌酒。通常演员在一起吃饭就有交流的机会,容易变熟;喝了酒呢就容易说真心话,关系就会变得融洽。”马楚成说。“我这两招对吴尊和阿Sa都很好用。不好用的就是古天乐。他是个好闷的人,每次吃饭都是去湾仔的那一家,一个猪扒饭可以吃两个月。那个人太长情了,不像吴尊除了肥猪肉什么都吃。”

  马楚成说他的“招数”让阿Sa和吴尊迅速变成“酒肉朋友”,阿Sa则自爆喝多酒后跟马楚成谈心,不小心说了自己的伤心往事。结果拍《剑蝶》时,每逢哭戏,马楚成就会跟她提起伤心往事帮她快速酝酿情绪。

  □本版撰文 时报记者 周昭 本版摄影 时报记者 朱元斌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