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入围七百位满意度艺人 公众给陈冠希阿娇机会

陈冠希和阿娇的道歉终于获得认同。
陈冠希和阿娇的道歉终于获得认同。

    内地第二届演艺名人公众形象满意度调查日前公佈结果,经过一个月测评后,从5000多位华人演艺名人中选了700多位入围者,受“情欲照”事件影响的陈冠希和钟欣桐(阿娇)意外地入围名单内,这个结果引来不少争议。

    负责人王坤表示,入围的700多人从道德修养、专业素养、公益行为、社会影响、商业价值五大方面以考评,网络投票只佔15%,60%平面问卷,另外还增设25%街头访问,最终得出观众对该艺人是“抱怨态度”还是“忠诚态度”。对于陈冠希和阿娇入围,有人质疑主办方不是胡来就是故意炒作。

    对此王坤回应说:“一开始对于陈冠希和阿娇,评委们也有争议,有评委提出这两人的公众形象很差,把他们列入候选名单没太大意义,但也有评委觉得两人还很年轻,应该给他们一个机会。当年成龙‘小龙女’事件影响恶劣,事后他公开道歉,并用时间和实际行动赢得了公众的谅解,陈冠希、阿娇已经多次道歉并淡出娱乐圈,艺人也是人,会犯各种错误,关键是看他们怎么处理,是不是真心改过。把他们放进名单,并不是想替他们辩解或是炒作,只想传递一个信息:‘人犯了错不用怕,只要真心改过,社会、公众会给你弥补的机会。’这也是办满意度调查的宗旨。”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冠希 | 王坤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