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独家策划案

独家盘点:“琼瑶女郎”婚恋 女二女三不愁嫁

乐珈彤带两个儿子逛街

随身有保姆陪伴照顾小儿子

  搜狐娱乐讯 日前,曾出演《情深深雨蒙蒙》“梦萍”一角的乐珈彤,被曝嫁入豪门,名牌傍身携子出游,万事足的样子羡煞旁人,而该剧的主演赵薇(空间)、林心如却都依旧名花无主。这很能代表“琼瑶女郎”婚恋的特点:主演单身,女二女三嫁不愁。

  戏中花旦 戏外独自赏

  代表人物:赵薇、林心如、陈德容、胡茵梦、萧蔷

  在琼瑶剧中,不停留着眼泪的她们是男一、男二,是所有人的心头宝,是被所有爱慕的人争夺的对象。走出戏外,她们有人未谈婚嫁,有人结了婚又离了婚,即便还在婚姻中,也多嫁得平淡无奇。

  也许是正当演艺生命壮年的原因,赵薇和林心如的单身很容易理解,即使同剧的女演员王艳、乐伽彤都已做了母亲。赵薇自与汪雨分手后,再无公开的男友,与王励勤的绯闻炒得沸沸扬扬,但也仅止于绯闻,并不见有任何出阁的意向。林心如的绯闻则围绕着苏有朋打转,更没有结婚成家的苗头。戏言让“琼瑶阿姨等着我长大”的陈德容,至今连固定的绯闻对象都没有,告别单身更是遥遥无期。“不老的美人”绿萍萧蔷,则仍旧在寻寻觅觅,希望早日觅得金龟婿,告别单身。

  与她们不同,作为老一辈的“琼瑶女郎”,由《青青河边草》走红宝岛的何晴,与许亚军曾是圈中令人艳羡的眷侣,03年悄然分手后,何晴至今单身。胡茵梦与李敖的婚姻曾经名动一时,三个月的时间不到,李敖带着大批媒体走进房中,向世人宣告,他,和胡茵梦正式离婚,令人唏嘘。

  作为正牌“琼瑶女郎”,吕秀菱、岳翎都已嫁为人妇。吕秀菱与演员谢艾艾成婚,年近40的岳翎则远嫁温哥华,都不是嫁入豪门,也不是嫁与名流,反而过着平淡朴实的小日子,渐渐远离了喧嚣的娱乐圈。

  女二女三 嫁名人嫁豪门

  她们在剧中,多扮演女二、女三,甚至女N号,大都对男主角望而不得。在戏外,她们却早早地觅得了如意郎君,有的嫁与名人,有的嫁入豪门,无论真实生活辛酸与否,在外人看来,都意气风发、笑傲情场。

  嫁名人:陈红、马伊俐、蒋勤勤、徐路

  陈红和陈凯歌,演员和名导——公认的高调、公认的恩爱。自婚后,陈红便甚少接拍电视剧,琼瑶戏更是不见其踪影,当年《水云间》的汪子璇似乎仅意在试水。从十多年前牵手到今天,二人已育有数子,拍戏更是男主导女管钱,写尽了夫唱妇随的甜蜜。

  “紫薇”马伊俐则牵手了小自己九岁的文章,在长春电影节上获老公高调告白,让她热泪盈眶。日前更在上海诞下一女,家庭美满。蒋勤勤和陈建斌也是荣升父母不到两年,金鹰节红地毯的数次牵手,高调秀恩爱到极致。

  徐璐曾出演《情深深雨蒙蒙》“可云”一角,剧拍完后不久便嫁给上戏的才子、导演姜炜,也在数年前诞下一女,做客杨澜访谈时,徐路嘴角都是掩饰不住的笑意。

  嫁豪门:王艳、乐珈彤、刘涛

  “情格格”王艳,老公是澳大利亚籍华人,从事房地产经营,家产丰厚。夫妻成婚八年,王艳终于有喜,老公一口气送上钻戒、洋房与保时捷跑车三样大礼,让“准妈妈”笑不拢嘴。

  《还珠格格3》中的缅甸公主刘涛,08年在北京王府饭店正式举行婚礼,婚礼花费高达400多万元,现场几乎成了名车展览会。而刘涛的老公,则被曝身家至少上百亿。婚后不久,刘涛即“造人”成功。

  与她们相比,“梦萍”乐珈彤的老公显得低调了很多。据悉,乐珈彤老公出身香港名门之后,父亲是香港企业家,本人精通英语、日语、法语,在北京有自己的公司,乐珈彤出嫁的时候,新郎大方赠出镶有19颗钻石的婚纱,令乐珈彤大有面子。日前再度露面的乐珈彤,已经是两个孩子的母亲了,名牌傍身,与友人悠闲喝下午茶,做足了“阔太”模样。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琼瑶 | 林心如 | 赵薇 | 陈红 | 胡茵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